我们应该聊浪漫

【阴阳师】【黑白】这一定不是电视剧【存梗】



对不起,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己开坑了。

我有罪,我检讨。

但是我不能停下我开坑的手啊啊啊啊啊!!!!

可能会有后续,但是也有可能是存梗...


本文主cp黑白,副cp狗崽,酒茨,或许还会有点连若///

或许会有姐妹篇,专写狗崽


ooc可能有

ok?



—————————————————————



鬼使白大抵是捡了一个便宜爹爹,和一张不那么便宜的入学通知书。

他自幼离异,跟着母亲生活,老实说,他对自己的父亲完全没有印象,因为这么多年来这个男人和自己没有一星半点的联系,鬼使白也不在意——说不准,那个男人是因为自己都养不活,无颜见他们娘两。鬼使白家自己都过得拮据,母亲靠手工冥币过活,而自己有时候也会帮忙——这项手艺在小学清明祭祖制作纸花时派上了大用场。

然而在他升入高中的关键时刻,母亲突然病倒了。

去医院检查后,发现是肺癌——母亲抽烟抽的很频繁。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这么做。

可见她心情经常不好,鬼使白就被这个母亲养成了个包子性格的人。

她果断放弃治疗,没有别的选择了。而鬼使白也因为在特殊时期心力交瘁,最后接到的录取通知书上只是印着一个极其普通的乡镇学校。

其实他完全不是这样的。

而这个便宜爹爹,就是在母亲的葬礼上出现的。

娘家的亲戚看着那个男人的表情怪异,说不出是什么感觉,约摸有一些厌恶,又有一些敬畏。

然后他知道了,他这个老爸不仅不是连自己都养不活,他是个行走的ATM,一个不倒的大财主——甚至在自己出生前就有了一个大自己一两岁的私生子。

好吧,其实鬼使白自己也是个黑户,在亲戚种种讨论中得知,当初那个孩子的母亲早已被扶正当了正房夫人,而那个女人能忍,任丈夫勾三搭四,不怒,不气,不闹。

才得到了今天这个地位。

亲戚们说这话时是不屑的,又有点羡艳。

便宜爹爹说要接鬼使白回“家”,所以鬼使白才会收到那个不太便宜的录取通知书。

好家伙。

他斟酌再三后,觉得什么都不比前途重要。自己若是骨气地进了那个三流高中,混的出人头地的机会还是少了点,但要是进了这个连名字都高大上得乱七八糟的贵族学院,好家伙。

他当时当然只是想想,心中也没希望这该有多豪华,顶多就和之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时去的那些什么贵族学校一样吧——

但他是真没想到。

“黑白骑士团”

牌匾上印着大大的金字。

突然想起,在几年前的时候,领居家小妹妹孟婆曾经带着她的好朋友山兔到家里蹭电视看。

那个电视剧很火,火在女主角清纯不做作的演技和男主角霸道而又多金的角色设定。

话说到这里,有经历的大家应该都明白了。

鬼使白确认了牌匾。

“黑白骑士团”

对。

不是“【哔——】商学院”

但是这..????

鬼使白脑中一万个黑人问号。

便宜爹爹拉下车窗,道:

“你哥哥在里面等你了,你去找他就好。黑他有你的照片。”

说完,顿了顿。

“好好学习。”

鬼使白初次体验到父爱如山,但内心却是一个有许多动物奔跑的草原。

这一定不是电视剧吧?!?!?!




——————————————————————

我知道,我这回画风清奇。

如果有ooc请鞭打我吧,我错了,人家就是想尝试一下这种feel嘛...

看看反响,反响好的话我就继续更...

另外“黑白骑士团”是网易一区携手同心的寮喔www是亲友开的寮,但苦于人丁稀少...

还没有加寮的大家,如果看得起我可以一起去玩玩呀!!!

爱你们www

评论(7)
热度(31)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