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邦信#拉郎荣耀


各位,我也是有cp的人了呢。

感觉心情倍儿爽,走路都带风的,可能是因为我单身惯了。

这个脑洞的渊源是,我们整个开黑群,都在秀恩爱,其中单着的姐姐显得特别落寞。

有点,周瑜x小乔,双蓝,廉颇x钟无艳。

那么,ooc,OK?



^ω^




韩信愣了一下,队伍加载中的图像让他蜜汁无语。到也不是别的什么,只是英雄搭配实在,可怕。

我方:小乔 廉颇 兰陵王 孙尚香 韩信
敌方:周瑜 钟无艳 花木兰 刘备 刘邦

韩信看着这送人头阵营,莫名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开局气氛,便特别微妙,周瑜,完全不敢到中路,和小乔对线,跑到了上路,却碰到了同样不愿意与自家周瑜大人为敌的下单小乔,两人气氛尴尬,最后是周瑜的拥抱和小乔的啜泣结束了长久的沉默。

孙尚香在,野区打一红时,真巧碰到了来反野的刘备,没有刚才那对那么肉麻,取而代之的是刘备默默拿起猎枪对着,红爸爸射了两枪,打到残血后头也不回地跑了,孙尚香微微一笑,一个翻滚收掉了红buff。

今天算刘玄德识相。

韩信拖动着小地图看着己方情况,默默地平a着蔚蓝石头像。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一发,他开了个小野怪才开始打蓝。

“重言啊。”

韩信被从后方草丛冒出来的声音吓了个半死,自己本身便在神游,突如其来的声响猛地将自己拉回战场,警惕地迅速,回头,却看到了蹲在草里的,刘邦。

“兰陵王在我们野区被花木兰推到了。”他抬起了淡紫色的眼眸,眼神虚无地看了韩信一眼。“钟无艳一边骂人一边打野去了,廉颇呢。”

韩信无语地看了一脸颓废气息的刘邦一眼默默道:“泉水里,挂机呢。”

他一个突刺收了蓝buff,顺手,揉了揉刘邦的头,打算清另一个野怪时,却被刘邦一把扯过手臂,韩信重心不稳,正以为会与大地来个拥抱时,却被,刘邦接了个稳。

“重言,所以我就想,不如来找你吧。”

那人,笑得阴险,顺手掐了把韩信的腰。

“不错吧,这回我没来反你蓝。”

死流氓。

韩信在心里暗骂一句,默默地放松了力气。







我换了个,新的,输入法,这些逗号,都是他自己蹦出来的,我懒得管他了。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