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万吨匿名信(下)


信匿名寄出有什么意义呢?

潮田渚在知道匿名信的传说后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

匿名信寄出后,什么都没有,石沉大海。你不可以得到任何回复。嗯。就像是一头热的在网上连载同人文的宅一样。

哈哈,什么烂比喻。

说起来。

今天早上业君也收到了一封信。

虽然一副被惹恼的样子快步进了校舍,但是接下来居然又那样跑回来,怎么说,有点滑稽。

——唔——

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又联想到了!

因为错过了询问的时期,反而让两人之间处于尴尬地位,潮田渚第一次感觉到反射弧长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恶心。

只是浅浅接触嘴唇而已!怎么会有别的味道啊?!赤羽业是在开玩笑吗?!是在逗我吗?!

的确,潮田渚是在回到教室后,才反应过来被亲吻是多么不得了的一件大事。以至于他现在都不敢回头看那位挚友。

啊啊啊啊啊味道什么的!!好H的词!!!

潮田渚努力不将内心的动摇表现出来,握着笔的手微微使劲,感觉眼前都要爆出金星,书本上爆炸的某国语言,练习本上裂开的某种符号,还有已经热过头的脑子中的单曲循环。

我不想想那么多了啊啊啊!!!!

努力想要把注意力集中回课堂,但脸色却让老师说出了“需要去校医室”的建议。

我...大概是真的脑子发热吧...

“不,不用了...”

潮田渚扯出微笑,摆了摆手,拒绝了老师的关心。

“我没事的。”

你知道匿名信吗?

你知道信为什么匿名吗?

在心中不断叫喊着喜欢,想要他知道,但是却没有勇气说出来。似乎这么做后,信中的男主角就会“piu”地从某个角落帅气地走过来,说。

你就是寄那封信的人吧。

是这样吗?

你为什么会写匿名信?

你为什么会暗恋呢?


兜兜转转,暗恋好像发霉的感情。臭在鞋柜里。

如果你喜欢他们的话,要注意了。

因为那对恋人的鞋柜很近,所以小心不要投错了,让自己的暗恋被消灭哦。




“喂,渚。”

“一起回家吧。”


相爱的两人,不需要纸笔,大概就已经在传递匿名信了。




————————完————————


好扯的结局。

请叫我意识流小公举。


评论(16)
热度(21)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