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楚留香手游】818一个划水云梦身边的二三事 2


我又来了

身无可恋




1

上回说到哪里来着?我有没有说完我们家三宝善解人意听话懂事可爱逼人声音还特别萌?

如果说了就再听一遍,没说的话了解一下。

总之这是一个特别好的孩子,至少我当初是这么认为的。

对,当初。


2

三宝是个很厉害的孩子,说好的“要和师兄师姐一起玩”的生活玩家理想,升级却比谁都快,一天就超过了师姐,我也觉得很奇妙。

后来才知道他和他大师兄打了个赌,两天之内要超过师兄。

虽然我想提醒他一下他的志向,但是终于有人可以打爆大宝了,我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我感觉这个赌约有点年下.gve,但是我还是任由他们去了。


3

接着二宝就有点半a,因为她学业忙,于是大宝就显得有点萎靡不振,于是我决定去给他找个师妹。

ok,当然不是因为我想要一个可爱的女徒弟好吗?

于是我又在世界网骗了,自从我钓到了三宝这个小可爱我就爱上了在世界卖萌的感觉,而事实上这的确有效。

你们说我tea women我就当你们夸我,do not care。

哎,还真钓到了一个华山。

我注意到这个妹子,其实是因为她神奇的id。不知道你们看到会怎么想,但是我笑了半年...

她的名字,打个比方,和【谁煮牛肉】有点相似...

谁煮牛肉,水煮牛肉...

反正我笑了很久,这直觉一定是一个和我一样很有幽默感的灵魂两百多斤的可爱妹子!

于是四宝让我知道了女人的直觉是准确的!

但是我似乎是个男人。


4

于是四宝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她比她师姐还沉默寡言,太令我难受了。

没有办法,我最喜欢收徒弟了,但是我发现世界上喊来的不尽靠谱,于是我决定随缘。

那天,风和日丽,武当的天气很晴朗,我记得我是准备去那里和某个纳穗师兄搞好关系,结果就看到了立在走廊外面石头上的...

我的第五个弟子。

事实上,我看到他是因为他的名字看起来很像小鸟,我觉得这很可爱一定是个妖人,结果他不叫小鸟,只是一个和鸟很相似的字。

好吧当我没吐槽,总之我很热情的搭讪了他,很活泼地问他是不是妹子。

结果不是。

但是我喜欢!我就喜欢这样萌萌哒喜欢发∠( ᐛ 」∠)_的男孩子了!

虽然他到现在也没有正式见过他的师兄师姐,是一个死人徒弟。


5

说了那么多,基本上都在说徒弟,可能可以改名为818我和徒弟的二三事了。

但是这游戏也不能干什么啊,迷路成瘾就连跑图都会回到原地,徒弟们每到这种时候就会互相推辞队长,我也很绝望啊!

初次玩剑灵就卡地形死的人低下了骄傲的头颅。


6

虽然我不会认路,也不会爬树,还容易在水里淹死,但是我有徒弟啊。

解决这一切的就是六宝。

六宝是从世界上喊来的,因为我发现偶遇也不靠谱,比如我大宝二宝五宝。

六宝是个暗香男弟子,虽然你们暗香都管师弟叫师妹,但是我还是很客气的问道,小帅哥你是妹子还是汉子啊?

六宝二话不说直接拜了师,我最喜欢这种痛快的人!然后回答我,本体是妹子。

啊!!!!!【土拨鼠尖叫.jpg】

这么多年我终于碰到了一个!妖!人!

于是这个来之不易的妖人就被我用来了爬树/带路/做背景拍照/登高。

不然为什么我收下这个小孩的时候第一件事情就是教他怎么召回自己的队员和转移队长呢。


7

anyway,有了他【liu】们【bao】的帮助,我里成神的道路又近了一步。

每天有六宝带着我们爬山溺水,尽享天伦之乐!

为了让他们不丢下我,我很心机的没有收任何云梦。

学着点,女人的巅峰,就是让他们没有选择。

虽然孩子长大了总是要跑的,这是我失策了。

总之那段时间我们非常开心,交换骑牛,上树拍照,无所不作。还有过集体开红名(结果被轮x)的刺激历史。

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8

我本来以为,做师父是个很了不起的事。

结果总有一两个二愣子叫我师傅。

好吧,这不算什么。

我本来以为,做师父就是收尽后宫。

结果我发现,其实做师父的确就是父,父子是搞不起来的。

那好吧,我好好当爸爸。

结果。

他们搞起了骨科.............


9

我们云梦打断腿不管接哦。

评论
热度(8)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