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策约# 当监护人与监护人相遇


脑洞开得太快就像龙卷风,ooc可能有,ok?


——————————————————————

狄仁杰:我怕是太宠我家小耗子了。

百里守约:我家的也是有点宠坏了。总是任性不吃蔬菜。

狄仁杰:我家的也差不多,总是好买糖葫芦,工资都给扣完了还买。也不怕蛀牙。

百里守约:没错,我家的也是对肉情有独钟,也不怕横向发展。

狄仁杰:不仅如此,每天晚上还不得安生。总是唧唧喳喳叫啊,非得冲他瞪眼才乖乖安静。(叹气)

百里守约:(脸红挠耳朵)啊,真巧。我家的也总是不得安宁。大晚上的。

狄仁杰:最烦人的是半夜不让你睡觉抱着枕头跑来你房间。赶回去也不是,只好给他腾个位置,根本睡不好。

百里守约:您也睡不好吗?我弟弟也是,只要他晚上跑来我房间,一晚上都别想睡了,第二天还不知道能不能起...

狄仁杰:可不是。第二天还要上班。恨不得把这些小崽子的精力分到自己身上一半。说不定他们还照样活蹦乱跳呢。

百里守约:太对了!玄策就是精力太旺盛!

狄仁杰:哎,看来我们两家难念的经都差不多啊。





武则天·花木兰:不不,你们说的好像不是一个方面的问题。





——————————


我可能对狄大人有恶意,为什么他的情商在我这永远是负的...



评论(15)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