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邦信# 总有一天我会和你分手成功


想写吵架

我过气了!


———————————————————————



“我慎重地想了想,我们还是分手比较好。”

韩信郑重其事地将面前的两杯水中的一杯往刘邦面前一推:“这样你好,我好。”

我呸,还大家好呢。

刘邦很不耐烦地将水移开:“你又是抽的什么风?别跟我说你还有大姨夫啊。”

韩信听他调侃,也有点急了,斜眼道:“我抽什么风你自己清楚。何必大家把话讲的那么明白?你那么冰雪聪明,难道不知道我什么意思?”

刘邦被韩信逗笑,冰雪聪明是他经常用来自诩的,没想到韩信呛他还能想到这一茬,本来就不是很严肃的气氛被刘邦这么一笑搅得更浑,也惹得韩信更急了。

“刘邦,你不要装作没听见,我是认真的。”

韩信无视了自己面前的玻璃杯,径直拿起被刘邦移开的那杯水,一饮而尽,还哐地用力放在了桌子上。在听见玻璃杯脆弱的声响后,到底还是心虚地瞥了一眼杯子,还好,没碎。才又正正颜色,与刘邦对视。

后者则把他刚才一系列的小动作小眼神都收进了眼底,一扫刚才的不耐烦,笑眯眯地看着韩信。

“你还记得这个玻璃杯在哪里买的吗?”

在哪里买的?韩信一挑眉,下意识答道:“不就是菜市场那个杂货店吗,十块钱三个,你贪小便宜买的。”

“屁毛,明明是你贪小便宜买的。”

韩信也寸步不让:“开什么玩笑,家里什么东西不是你贪小便宜买的?不说玻璃杯,碗筷桌椅浴缸莲蓬头,全他妈是建材市场打折买桌椅送碗筷买浴缸送莲蓬头你扛回来的!”

“你记得啥。”刘邦将脚跷了起来。“明明是因为你说这套碗筷的花纹好看,我买了这套碗筷顺便送了个桌子好不好;明明是你觉得这个莲蓬头你喜欢,我才买了莲蓬头顺便带回个浴缸好吧。”

韩信仔细一想,啊?我有说过碗筷好看吗?

但是刘邦没有给他回忆的空间:“还有这个电视机下面的桌布,还有我们床上的抱枕,不都是你喜欢,我才买了电视机又买了床吗。”

“打住。”韩信越听越不对劲。“你再给我吹牛逼我就把你摁进马桶里——你敢说那个床是我喜欢抱枕你才买的?”

刘邦假装思考了一下:“哦,那个不是,主要是因为我的私心。king size滚床单比较方便。”

“感情当初你就在想这些?”

刘邦耸耸肩:“不然我还能想什么?我那么喜欢你的人,对你的身体没有非分之想都感觉是对你的一种侮辱。”

韩信一脸黑线:“...别在网上看那些句子好吗,你说起来就整一个二百五。”

刘邦嘿嘿笑:“那些编句子的人还单着呢,而我有伴儿,怎么着也比他们强吧。”说着就从椅子上站起来往韩信旁边蹭。后者几乎被他烦出汗,一只手推开他的头:“行了,别闹,我还有事跟你说。”

刘邦眼睛亮亮的:“什么事儿宝贝?”

...

什么事来着..?




“想不起来别想了,回房开空调吧。”

说着轻轻一吻韩信推他脸的手掌,不要脸地笑了。







_

又名,笨蛋情侣的日常

我会说其实这文一开始的题目叫似爱非爱是个报社文吗...写着写着就变成甜段子了...

法科哦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