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最近的计划

写在前面

占tag抱歉



非常不好意思,AI找不到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看,我打了一半觉得不对劲,就没有发出来,自己都看不下去的东西就不想发了,可能会弃坑,或者等我找找感觉...

期末浪翻天,脑洞多了两个。一个甜一个玻璃渣,老实说我不擅长甜的,我比较适合虐一点...

马上就要满50fo了好像,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满了50我就开点文(没有人会点的啦!!!


最近的脑洞,可能会开坑。大家比较想看哪一个呢?

1 业渚 手套 (学生业X校医渚)

这个是很久之前的脑洞,和小伙伴讨论后不满意她的少女剧情,开始自己思考了,真要写出来大概会在30-40章左右,比较长。(顺带我的渚都是有点切开黑的,而且我很喜欢玩心理疾病梗,shoot也好说谎啊啥的也好。这篇里的渚也会有些病病的,还会有很多并没有人会看出来的小细节的伏笔——写了两章了,估计都已经有3000字)

2 业渚 你就告诉我为什么会有兰博基尼

这个一点都不病,你相信我,是甜的!
之前**打车(我没有做广告!)碰到两回同一个司机,biu地就冒出了这么一个脑洞,是一个无限痴汉的故事,要写出来估计只有七八章左右,就害怕我写崩了。



两个大概都会开,手套是长期企划,大家比较想看哪一个?

评论(4)
热度(8)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