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个形容,脸大如饼厚如强,左脸写k右脸y,额头上标着个戏精,用来形容这次事件刚刚好。这世界上有个词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又有个词叫做对号入座。真不知道打着“你们不要吵架了”的标杆喷在自己空间里说自己观点的人有什么意思。既然你已可以在别人评论里发表自己的观点,为什么,凭什么还不准别人自己在空间里发表自己的观点?看不惯取关啊,何必整的大家都不开心,还给自己扣上“维护圈子”“不想引战”“大佬合伙喷自己”的帽子?在某耽美文中看到一句话,总不能做了服务性行业还立标志性建筑吧?同理,也希望某些人在评论里做了两个字母的事,还不允许别人运用自己的口才教育吧?

我就自我高潮这么一回,也知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道理,总之,好好做人,好好做事,希望某些群体别给点阳光就灿烂,社会很险恶,lof更加险恶,自己招黑就别怪别人喷。

朝烟暮雨:

emmmmm
我委屈 我难受
我有一言不知当不当讲
明明事情已经翻篇
为何还要出来 信不信我给你拉闸

你爱你的太太  我爱我的亲友

各位看官 我 心里难受
只剩一句粗鄙之语

糖醉里:

第一次挂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可把我恶心坏了,说话不带脑子的吗。
请看图,大家自由心证
来来来,当事人两位 @墨软  @泽潭落叶

评论
热度(115)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