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策瑜# 你还是小孩子不成?


本来想和邦信一起发,觉得可能有点蹭tag的嫌疑,就此作罢。

小段子,ooc可能有,我流甜饼干🍪

ok?


————————————————————————


周瑜捏着手里锃亮的苹果,拿着削皮刀,哑口无言。

...还真有人买这种礼品苹果回家吃...?周瑜感觉世界观被此人刷新,叹了口郁结的气,任命地动刀子。

他将苹果削了皮,切成小块。向来他是不喜欢削皮的,麻烦,而且手笨,过去经常削得一个苹果之剩一小点儿,孙策为此特别给他买了个削皮专用刀。

就不能体谅体谅,自己动手削了么。

周瑜心中有点小小的怨怼,想了想,回味了一下孙策削梨子削掉了一块指甲的往事,安慰自己道,人蠢,什么都不会干,爱他就要包容他。

将碗端进去的时候,孙策已经把空调开到了十六度,光着膀子瘫在木地板上。周瑜哑然失笑。

事情是这样的,两人突然想吃苹果,打开冰箱一看,春节买的苹果冻得缩成一团,皱巴巴地苦着脸。

两人对视一眼。

最后决定孙策去买,周瑜切。

回想起来,好像有点二百五。何必非吃苹果不可呢。

周瑜也往地上一坐,他一直在家里,体温比刚刚去烈日下转了一圈的孙策低一些。他将手心轻轻按在孙策闭着的眼睑上,说,切好了。

孙策装得可怜兮兮:“啊~”

周瑜虚了他一眼,拿起牙签叉起一块递到他嘴边,等孙策刚准备去咬时,又将手收回来,快速地在孙策唇角啄了一下。

周瑜感觉手底下孙策的眼皮颤了一下,随即他抓住自己的手,将它从眼上扯了下来。

“咋的,祝我儿童节快乐,还是表达一下对老公充劳工的歉意啊。”

周瑜说:“买回来大家吃的,你也是做自己的劳工。”便将手中的苹果送进自己嘴里,酸中夹杂着一丝丝甜味,走的不是受欢迎苹果的大众路线。

“真酸。”

孙策咧嘴一笑。

“入味吧?”

周瑜忍俊不禁:“你就贫吧,不会买就是不会买。”

空调嗡嗡地响着,窗外阳光恶毒,但谁管他呢。

评论(3)
热度(29)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