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策瑜# 论与义兄之好


呃呃,考试时撸出来的东西...

前段时间仔细思考了下韩信与周瑜的不同,刘邦与孙策的不同,终于想明白了,才开始写同人..


此篇大概是学生设定【哪个不是学生啊】,两人大概属于心照不宣的状态吧。


ooc可能有

ok?


————————————————————————


期末考试作文的题材是“陪伴”,材料引用了一长串《朗读者》里女主持人的煽情话语,然后,题目自拟,文体自定,诗歌除外。

周瑜左右一看,自己写字答题速度都很快,周围的人甚至没一个写完阅读题的,便靠在了椅背上,思考作文题目。其实这个作文老师讲过,周瑜甚至还背了一篇范文,但他实在不想背着写。

三生有幸伴你?...什么鬼。伴君不悔?...诡异。

周瑜一抬头,目光却瞥到了坐在考场位置靠后的孙策。他几乎快要落下前50名,正在47的位置尴尬挣扎,咬着笔头,一抬头,正好对上坐在前排的周瑜的目光。

两人相隔了大半个考场,遥遥对视,孙策趁机笑嘻嘻地给周瑜飞了个吻,终于用手指点点嘴唇示意自己收到了,又指指卷子示意孙策快些。

孙策顿时哭丧着脸,埋头苦答了。

周瑜特喜欢看他露出这种表情,有种莫名的成就感以及一点好笑。说实话,挺可爱的。

他让孙策好好写,自己却还盯着他。看着他垂着的眼,额前的发,还有抿成一条紧绷直线的唇,奋笔疾书的手。可惜离的太远,不然说不定能看清他不长却挺翘的睫毛。

不觉间周瑜又将孙策的面容在脑中勾划了一遍,听见老师“还有四十分钟”的提醒,才悠悠回头,执起中性笔。

那笔上画着两只滚作一团的小老虎。周瑜本人没有买卡通的爱好。这是孙策临考前与自己交换,生成转运笔的某物,自己的笔被孙策拿去,目前正被他捏在手里,在白花花的卷子上驰骋。

他盯着这笔一会儿,又扭头看了眼孙策,巧合极了,孙策又是一抬头,周瑜都快怀疑他是不是老抬头准备作弊了,手却先做出动作,竟是给孙策来了个小小的飞吻。

孙策“嘿”地笑出声,正准备回应,监考老师却咳嗽了一声,周瑜晃晃脑袋——老张应该是哮喘犯了——如此自欺欺人。一看孙策也没管监考老师别有深意的咳嗽,还了周瑜一个mua。

监考老师早就注意到周瑜一直盯着一个地方了。果然又是他那老相好..呸,好哥们。

他就静静地看着他们互相送飞吻,直到第二次,才忍不住咳嗽出生声提醒,这两个兔崽子和没听见似的。

老张又咳了一声,道,某些同学好好答题,有话说,有架打,还是说你们有恋爱谈,一律等到考试结束。自以为幽默风趣的话说出来,考场却没有一个人贼贼地笑,老张尴尬了一阵,全当自己的话没有玩笑的成分。

坐在孙策旁边的同学都早已略有感触。余光看到年纪大佬冲着自己这边飞吻,还没等到小小自恋一把,前面的男神就夸张的对着别人mua了一个。

周瑜身后的妹子更是频频抬头,每次抬头都看见周瑜一动不动地盯着左侧后方。心中一梗,咬牙苦写。再一抬头,竟是看见高冷男神主动给了一个飞吻...

苦也,哀哉。

她笔一顿,一低头发现自己在卷子上留下了“卧槽”两字,连忙划掉,涂得黑乎乎的,生怕批卷老师看出自己的千回百转,约自己进“刑讯室”喝喝西湖龙井聊聊美丽人生。

然而周瑜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热辣辣而又哀怨的目光,老师出言警告后才终于回头,开始写作文。

背什么范文,亲情友情....情,都写他吧。他冲着卷子一笑。

周瑜捏起小老虎笔,写上题目。

评论
热度(31)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