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请你喝西湖龙井顺便带你回家吃饭



路过小学,有感而发。

不是相亲文,是【伪】师生

写狄芳心惊胆战,怎么写怎么感觉自己恋【童,各位自己脑补元芳的年龄吧,反正我写的时候没有脑补小学生,只是把小学的环境带入了而已!


怎么老是有敏感词..



靠,忘记打tag

ooc可能有


ok?


————————————————————


“某些同学的脖子不要伸得太长了。”


毕业季每天下午留到六点钟,接着第三节课测试。

校领导惨无人道的政策,基本上愁倒了一波想快点回家打游戏的问题儿童,而实际上真正学习成绩好的例如孙膑同学一类,本身放学了就会自动留下来学习一个小时,这条政策反而没什么增益,反而让教室变得更吵了。

而李元芳不巧就属于问题儿童一类,留下来就算了,考试??

班导微笑着一推眼镜,亲切地告诉同学们,考试成绩一样要发到家长的微信群,潜台词就是不好好考的话学校不打孩子,让家长自行处理吧。

蔡文姬乐了,考不好也没关系,反正阿典不会揍她,小心点别给孟德大人发现就没问题了。

而李元芳又中了一个晴天霹雳,老师就算了,告家长??

生无可恋,死亦何哀。比起别的游戏不如让大家来玩玩考试大闯关。

蓝瘦,香菇。

从明天开始直到毕业考,下午都要留下来四十分钟,这可是一盘游戏的时间啊!

半分之五十的上分成功概率啊!

四舍五入就是世界又少了一个王者选手啊!

李元芳捶胸顿足,哎,不能为国出力了!战队的朋友们!是国家将我们分开了啊!

他焉焉地坐上狄仁杰的车,抬头就对上目前的同居人的目光。

此人乃李元芳的爸爸的姐姐的表哥的儿子的堂兄,八杆子打不着的亲戚,但是为了李元芳到这个城市读书还是从旮旯角里挖了出来,让他在上学的时间暂时居住在这个“哥哥”的家里。

巧的是,这个哥哥不仅年少有成,还年少有成到年少有成地当上了李元芳所在学校的德育处领导。

这一切都是德育处的阴谋!!!

然而李元芳并不知道本校德育处主要是抓抓早恋学生搞搞文艺活动管管失物招领等事。

李元芳哭丧着脸虚虚地瞪了他一眼。他一向是有点怕这个哥哥的,倒不是因为他凶,只是惹怒他后就会克扣晚饭和零花钱。李元芳认怂,不敢和父母说,毕竟总是自己有错在先,而且照顾个小孩多麻烦啊...

通常这样想着想着,李元芳就觉得自己该罚!少吃点算什么!该罚!

狄仁杰没把他的眼神当回事,只觉得他又是被批评了,什么也没说,开自己的车。

憋屈。他肯定是知道接下来毕业生即将受到的苦难而为自己部门的决定感到沾沾自喜。









“某些同学的脖子不要伸得太长了。”



李元芳一个激灵。

第二天是语文考试,题目是我的学校。

李元芳抓耳挠腮。

我的学校,是一个我生活学习的地方,有可爱的老师...

呸!什么可爱的老师!

学校的周围开满了鸡蛋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原本都是淡黄色的花在今年开出了玫红色的瓣,是不是要换个名字,迎娶新娘的红蛋花...

呸!什么鬼!

李元芳对天发誓,他真的只是想不出来了,想悄咪咪地借鉴一下邻桌的写作思路而已。


正巧他的借鉴行为被等了某人大半天却没见到影子而前来班上找人的狄仁杰目睹了。

走到李元芳的年级,几乎每个班都在埋头考试,倒也不奇怪,只是为什么李元芳没和自己说?

想着,狄仁杰经过了三班班级后门,顺势往里一探——
“某些同学的脖子不要伸得太长了。”



李元芳手里的笔啪嗒一下滚到了地上,全班同学齐刷刷地瞪着闪亮亮的眼睛扭头看向了后门,狄仁杰抬头与坐在讲台上监考的班导点头微笑示意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

“李元芳同学,放学我在办公室等你。”



接题目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