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如果有人揍我


好久没写狄芳了,试试手。

有魏国三人组,cp倾向有亚安,姐妹组,备香。不打tag,自行避雷。

ooc可能有,内有玩语音梗嫌疑。

ok?






“狄大人,如果有人揍我怎么办。”

狄仁杰检查完李元芳一天的作业后,突然听到趴在书桌上的小家伙没头没尾地冒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你惹什么祸了?”

李元芳一听到狄仁杰这么说,立马蔫了,闷闷不乐地趴在书桌上,摇头晃脑地唉声叹气道:“我就知道你和别人家长不一样,我问蔡文姬,她说典韦叔叔会冲到那人家揍他一顿,曹伯伯会带那人去找校长。”

狄仁杰一挑眉毛,跷起了腿。

“安琪拉说亚瑟会把那人告到教育局,还会让她打个解气。”

这一天天上学上的什么玩意……还有心思想这些?狄仁杰脸上的黑线都快具象化了,还是没打断滔滔不绝的李元芳。

“还有啊,小乔说她姐是教务处的——是狄大人你同事吧,据说她姐姐以前混黑的,可有一套了。”说着还模仿着凶神恶煞的语气学了几句:“你的群架不够纯粹。”“没有老大的群架,终究会失败。”

狄仁杰脑中浮现了办公室里温柔可人的大乔,又想了想那个画面。

算了,想不出来。

“对了!”说到这里,李元芳仿佛一下振奋了起来。“我们讲这件事的时候,孙夫人正好来接刘禅放学,我以为他们家关系不是很好呢,结果她一听,立马就接了,她说,要是谁敢动刘禅,本小姐轰他全家!还真别说,听着真像那么一回事,孙夫人虽然是继母,对刘禅也很严格,但不是一般的护犊子啊。据说孙夫人在嫁给刘叔叔前是特警啊!”

这倒是略有耳闻,孙小姐从前真是警区霸王花,早年学校暴力事件她来解决过,现在老学生记起那个场面无不赞叹一声666。

说到这李元芳又耷拉下来了。

“但狄大人肯定会说,狗咬你一口,你……”

狄仁杰没听他说完,拿起手中的作业本拍了拍李元芳的头,打断了他的话。

“你就要拿起砖头叩他脑袋。”

李元芳惊愕地抬头。

“不过要保持自己受害者的形象。老狐狸们自然有自己的解决办法。”

“现在,晚安。”



#我的话

不是真的让大家拿砖头丂人家脑袋啊!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