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哇..居然有我的名字出现..受宠若惊XD
归怀几乎糊墙啊,小伙伴们再不支持一下44家的墙上都是归怀了23333

朝烟暮雨_不写完笑龙吟不产新粮:

感谢repo!!!!!啊啊啊啊《归怀》现在余本还剩20来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也想早日解禁给大家吃粮!!!
小广告:《归怀》余本购买链接

傻洋姜:

啊,这个Repo好认真啊,转发一下当个宣传吧,毕竟各位太太都很辛苦~本子还有一些,想买的话可以找找朝烟暮雨这位太太。

已经很久没认真写过邦信的史向了,《北邙无数丘》是十分认真的一篇,希望早日解封吧。

十流觞伤:

作业使我头秃我终于搞出来了这个repo!!!占tag致歉啦

不要嘲笑我的丑比字和沙雕滤镜xxx

疯狂表白所有人!!天哪能收到这个合志真是太开心了

侃侃 @侃 的【神兵】!!天哪我太喜欢这样的信了明明是饱饮了鲜血的兵器但笑起来还是满满的干净意气的少年味道!!邦哥也是巨可爱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这么般配的人呜呜呜呜QWQ带不谙世事的器灵去看人间烟火什么的我靠甜炸了!!侃宝我还拿你的句子去做语文摘抄作业了hhh

四天 @朝烟暮雨_不写完笑龙吟不产新粮 的【现代恋爱饥渴症】!当我看到圆框眼镜信的描写以及馆长真的画了图时我恨不能跳起来旋转爆炸给两位老师一万个亲亲!!!我死了xxx而且很倔的两个人就!好可爱!!

慵七 @五十年无期巧克力徒刑的 【万灵】!是篇超级大气的古风!邦信是那种!分明立场相悖理想相左却依旧能够慢慢走入对方的心的人!爱起来连命都不要天下人哂笑又何妨?非常想看重言“以己渡魔”了嘻嘻。【以及我好喜欢文里出现的几个姑娘哈哈哈哈

阿姜老师 @傻洋姜 的【北邙无数丘】!这个真真是理想史向邦信了暴风哭泣 挣扎在倥偬风云和命运难料里面的两个人,彼此真心实意地爱过,不管结局如何,到底是无愧于人无祚于心。无敌喜欢邦哥的那一句“我是真喜欢你”冲着这一句我即使被扎得满口鲜血也还能再爱邦信一百年!!我永远喜欢阿姜老师!!

蜻蜓 @不全会 的【非典型绯闻】!中年油腻邦我真的爆笑娱乐圈AU乱起来真的贼可爱 结婚!结婚!结婚!!

习习 @立羽翊_ 的【启哲】!我的妈这个信太可爱了!我好想抱抱他 这篇文其实到最后和邦信本身感情没有多大关联了但是我非常喜欢韩信本人和一模一样的AI这种!无关感情,两个人相处模式,本身就值得喜欢。

以及爆吹所有画手!!! @阿米巴原虫  @方兔子  @戴斯温德   @מרים @Gino  @云楼 呜呜呜呜画风都好喜欢!而且明信片书签啊还有特典的材质摸着都好高大上2333感动得要哭了

再吹一下封面和封底!看到封底的字我差一点哭出来我希望各位老师以后都能多发糖少啃刀!!

以及艾特的时候才发现有些老师我没关注??噫呜呜噫我错了我现在补上
还有的老师我找不到呜哇跟我说我补上去!

我永远喜欢【归怀】!!!我爱所有的staff们!!!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