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大家新年快乐ww

这几天没憋出更新,我的错我的错...

明天元旦喔~等待惊喜吧!

相信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平安喜乐,现世安稳!

希望新的一年,财源滚滚,紫气东来,天降cp!

同时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还没成年的宝宝们收到大大的红包,成年的伙伴们...额...年终奖金大大哒!

这一年是我人生中特殊的一年。

我开了lof,有了大号,蹲了一段时间,自己产粮,也就有了pakyona,也就有了现在这个芦荟果粒。

有了芦荟果粒,也就有了赏脸给我小心心的,将我这一大段废话看到现在的朋友们!

2016,有许多重要的人去世,也是父亲去世的第6个年头,我还是体育不及格,成绩上不去,体重下不去,颜值涨不了,烦心事也很多很多。

但是现在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大概是因为16年要结束了,我却对他太多埋怨,我现在来后悔了吧。

他就要走了,再多的火气都没办法对他发了。留下来的只有他的好,只有他带给我的欢愉。

时间是魔法。

我曾以为自己永远不会玩游戏,但是我遇上了王者荣耀,阴阳师。

我还以为我永远不会退业渚坑,现在却出起了曾经千辛万苦买的本子。

还是想感叹。

时间使我们分离,也使我们相逢。

搞基使我悲伤,也使我快乐。

嘿嘿,开个玩笑啦。

欢呼雀跃,我呢,最喜欢你们!

有人爱上我吗?爱上我的小伙伴来私聊我呀,我们来qq语音,来爱的抱抱呀!

马上跨年了,天上的亲友,还在世的伙伴。

天涯,共此时。

评论
热度(4)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