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很久没更新了,我有罪..

记录几个梦,感觉总会忘记..

前两天梦见雪女X草爸爸,好像整体构造就是你最爱的人会爱上你最恨的人,那个你最恨的人的最爱的人同样也会爱上他所最恨的人...

有点点绕,唯一记得的细节就是草爸爸在高楼下要死掉的时候,在楼上的雪女姐姐突然一个冰坨坨,把草爸爸冻住了。

大吼了一声,她没有死的,只要冻住,她就哪里都去不了了。

在梦里,那份感情真的很激烈,和游戏里的性格不太一样,有点疯狂,表情就像是...谁要告诉她萤草已经死了,就算冻住也会慢慢消散,她就会像远坂一样把冰坨子当宝石来扔死他。



还有一个梦,好像是关于超能力的..

DVA

好像是守望屁股里的一个角色?为什么会梦到呢?但是在梦里这是一个超能力指导者类型的职业,只记得一句话:“我死都不会想到他就是我的DVA”



好了

看到这里的你,十分感谢。

今天早上起床,低头看手机,迷迷糊糊感觉领口有什么东西压着了,伸手去摸,捏到了个什么,没看清,余光瞟到黑黑的

然后我

下意识

轻轻一捏




结果那东西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的一声?!?!

我瞬间反应过来那是只壁虎,像是上一次有一只不要命的小壁虎爬到我手上时一样,身体比脑子反应的更快,尖叫一声用力一甩。

那只壁虎又窜到我床头,我吓死了,跑去找我妈,我妈一看,我把小壁虎的尾巴都吓掉了。

然后我妈数落了我一顿,说这对壁虎来说比地震还可怕啊。

...

有点害怕,不敢躺下。

评论
热度(8)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