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邦信#无月


昨天气急败坏地跑来写邦信,今天平静了许多...

所以我为什么一生气就跑来写文?我脑子有包么?

有时候睡一觉就会感觉好多事情变了,例如我他妈真是个蠢货这样的内心os也冒出来了。

还是一句话,有cp的男人女人,都惹不起。

我他妈也想要cp啊!!!

这两天我们这下了很大的雨,还是比较少见的,月亮被云遮住了,脑洞迸发。

ooc可能有,且行且珍惜。


——————————————————

磅礴大雨打在荒芜的营地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韩信不讨厌工作时下雨,他不是那么容易被雨声干扰的人。反而是有些人会因为大雨带来的清凉而倍有倦意。

他在自己的营帐里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不去管外面的任何事物,不知不觉天色暗了,雨声也小了。

他拉开帐帘,营地里只星星点了几盏灯火,还有点小雨,但不妨碍人行走。一些未休息的士兵在随处巡逻着,刚才送进来的茶水已经凉在了桌上。

抬头看看天,月亮被乌云掩埋,云偶尔飘动,只可以看见那缝隙中露出的奄奄一息的光。落魄的月亮。

听见有快马的蹄声,以及马的嘶鸣声,韩信站在帐口,不一会便有人着急忙慌地拿着书信奔过来,说是“加急文书”。

不用想,也知道是瞎操心的某人送来的。

韩信皱了皱眉头,他不觉得这次战役的胜率低于百分百。敌军已无路可逃,胜负早已定下,而这个时候发来加急文书,莫非是想告诉自己子房怀孕了让自己回去看看?

可笑之至。

韩信从未摸透他的君主脑中的七拐八绕,只好回到帐中乖乖打开书信,看看任性的君主又有什么命令。

映入眼帘的是君主苍劲的字体,信上随意地问候他及士兵们,一些流氓话语也记在了这张薄薄的纸上,韩信看得臊得慌,甚至想将这纸揉成团丢入雨后的积水坑洼中。

忍耐着看到最后,发现君主的简短题外话。


今夜。月色独好。韩将军是否也会去赏月呢。


韩信回想起刚才被乌云遮掩光芒的狼狈明月,在心里苦笑。

让君主失望了。

您在皇城,而臣在沙场。

您有心赏月,而臣无月。



Fin.





写到后面想表达的意思是,刘邦对韩信有感情,而对于韩信来说。这爱慕根本不可能存在。

但在胸中生根发芽了的东西,谁又能否认呢。

雏儿恐怕只是没发现罢了吧。自卑鬼。

献丑了。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