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和你们分享一个神·他妈四V六

气死我了


真是气死我了


神他妈妲己


气死爸爸了


爸爸不想更新了【bushi





我和你们讲,我上一局不是孙膑吗


但我其实不太会,也就玩蓝了而已


我就想,用小乔吧,反正原来的小乔有事不玩了,我正好和周瑜配对


一开始我选了小乔,秒选


我的锅,我是小学生


然后4L选了妲己


我说不要ap啊!!!!


然后她确定了


我想了想上一局神他妈队友,觉得,ap无所谓吧,ap就ap,大不了我不要蓝了,无所谓


结果这个妲己


上来就骂人


总之就是骂情侣,骂我和周瑜。就在中路。我当时懒得理他,他中我就上,随他。


然后我在上路被四个人抓死了,但是我们后羿跑了,就还好吧


过了一会周瑜杀了兰陵王,就说谁打我老婆?


然后妲己就boom了


各种喷。有皮肤就不是菜鸡了?菜的一笔?黄金狗回去吃屎。


这样的。


哦顺带一提我用的是朋友的号,我大号是白银的。


我还是没理她,这时候周瑜打字被eng死了,妲己就嘲讽。


我还是没说话。


这时候他说了“人妖”“公的母的”


我被气到了。我就说:“你雌的雄的?”


我在上路残血回家时,蓝爸爸处有一场小团战,妲己在塔下骂完人跑了过去,我正好回城,过了一会他死了。


我:“这就是你bb完出来送的理由?“


妲己不同意。


“送你老母,三个助攻。”


我真是笑死了。


了不起,我好服气。


之后发生了我就在家里看着你们输,有本事就让我被封号之类的对话,我就发了个全部,让对面帮忙举报妲己,之前只说了一句“我就默默地看着”的猴子突然说话了。


孙悟空:“没事,我让你们躺赢”


结果猴子真的开始carry


最后我们推到了高地,刘备想过来偷塔,不过我没去团,在高地清上路兵线,也就是我队友在3V4。不过没关系,猴子很刚,我就去打打刘备就可以了。


这时候这个妲己跑了出来,给了刘备一套。


但是刘备没死


全输出的刘备,妲己一套没死


我开了大就上去抢头,心里呵呵


叫你他妈的挂机


神他妈妲己



最后说一下


小乔:4/2/9

周瑜:13/7/9

猴子:18/5/9


妲己:0/3/4


我们还有一个后羿,5/4/19


最后

我们4V6


40比对面21


完胜。


评论(11)
热度(31)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