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和你们分享一个神他妈5v5

这真不是段子,真不是,刚刚发生的。


我和朋友3黑匹配,入队之后他们两说好的瑜乔情侣皮肤,我只会小乔的,思考了一下,没选,这时候匹配到的队友,一个貂蝉一个露娜,然后我说:


“四个ap?”


露娜突然来了一句:“来个孙膑”


好吧,我很乖的,孙膑我也玩过几局,就选了孙膑,还以为有什么把握,结果露娜又说话了。


“五个ap,气势上吓死对面。”


????


黑人问号.jpg


貂蝉这时候换了个ad,我忘记是什么了,但最后几秒听到露娜这句话又换回貂蝉了。


阵容就是:


我方:小乔 周瑜 孙膑 露娜 貂蝉


敌方:孙悟空 后羿 安琪拉 韩信 小乔


开局,周瑜:“对面怕不怕。”


敌方小乔:“五个ap,怕。”


敌方猴子:“讨厌”



貂蝉说她中,那好吧,我反正是孙膑,我就和我家小乔一起去上路了。


突然野区的露娜发了个信号


露娜:保护我方:露娜


什么鬼????


我一年懵逼,然后我方貂蝉


貂蝉:保护我方貂蝉


然后每个人都发了保护自己的信号,不停地刷屏。


我:”去死“


孙膑:保护我方:孙膑


然后我们就开了全部聊天,记得的几句对话是


“哈哈哈哈猴子你不懂我们这边的状况。”


‘什么状况?“


“笑死我了XDDDDD”


以上是我和猴子


“我笑死了有人负责吗?”


“妹子我负责”


以上是我和貂蝉姐姐


顺带一提,貂蝉白板,露娜王者


我当然很放心啦,接着孙膑就像是疯狂送人头一样逛街


“猴哥我知道你爱我了”


“可不可以不要打我”


“我爱你”


以上是我和猴子


笑到吐血。


后来我方单方面碾压,猴子一直在说不控我就XXXXX


然后我方貂蝉天下无双,猴子就问:


“貂蝉怎么超神了?谁喂的?”


貂蝉姐姐:“求死。”


孙膑:”别打我了“


貂蝉姐姐:“求打我”


接着他们中路solo,其实猴哥后面有很多人,貂蝉o死猴哥后被围殴了。


猴子:“我错了”


···


这盘真的有病


我们推到高地后,露娜说


“别推,让他们发育发育”


。。。。。。。。。


农药聊天室欢迎你。





评论(11)
热度(39)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