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唧


我终于约到头像啦!!!感谢@你一顿 真的超级可爱!!!

鞥...前段时间开了一个sm的脑洞...我就..悄咪咪地...写一写...鞥...

我爱你啊大大!!!!

阴阳师X小耗子

oocoocooc


——————————————————————



李元芳是被一桶冷水泼醒的,醒来的时候手腕生疼,眨眨眼睛想要挣脱,不料越磨越难受。手腕传来像是要出血一般的痛感,李元芳发出了嘘气声。

“小耗子。醒了?”

还有人.?李元芳一个激灵,耳朵竖了起来,他刚刚抬起脑袋,脸上就不轻不重地挨了一下。力气没有大到将脸打麻,但还是有点痛的。

什么情况?!

彻底清醒。李元芳想要看清是谁突然打他,刚刚抬起眼眸,右脸又挨了一下。

“小耗子。刚刚是想和我对视吗?”

来者一定相当恶劣。李元芳在心里估摸了一下目前的情况与自己不同反抗的处境,乖乖地低下了头。

见李元芳表现出顺服,手上拿着符咒的阴阳师满意地收了手,摸了摸趴在李元芳额前与主人一样软趴趴的刘海。

“真乖。”狄仁杰伸手掐了掐他肉肉的脸。“小耗子。这附近妖怪杀人事件闹得可凶呢。你可知道些一二?”

说到最近的妖怪躁动,李元芳依靠种族优势听到的消息还真不算少,东家被吸了血,西家被杀了人,都是上山猎人的谈资,而隐藏在丛林中的李元芳自然是听的一清二楚。

据说,那些妖怪的头头是一只狐妖。

阴阳师没有放开捏着他腮帮的手,用力掐了掐。“小妖怪。回答。”

“如果说出我知道的,您会放了我吗。”李元芳尝试与这人谈条件,至少可以为自己争取一条活路。

那人顿了顿,低低地笑了起来。

“你是在与我商量么。你没有这个立场。小耗子。”听到对方陡然变沉的语气,李元芳暗叫不妙,动物的直觉让他不寒而栗,相应的,巨大的兽耳开始颤抖。

阴阳师似乎是为他的行为所取悦,笑了出声。李元芳感受到这人强大的灵力,那是他这种低级魔种所望尘莫及的,自然界便是弱肉强食,李元芳根本无法反抗分毫。

“我倒是喜欢小耗子的明事理呢。”李元芳听着阴阳师说出这句话,随后下巴被捏住,强迫地让他抬起了头。“小耗子长的真好看。”

李元芳眯了眯眼睛,面前的人有一副温柔的表情,但他粗暴的行为却让李元芳没有丝毫安全感。

狄仁杰看着他战栗的样子,打了个响指,束缚着手腕的符咒松了开来,李元芳的手也无力地垮了下来。

“行了小耗子。”狄仁杰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神色甜腻。“告诉我你所知道的吧。”







ˊ_>ˋ最近对sm很感兴趣...但我应该没有写出来。

当我在瞎BB吧。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