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失眠


最近tag的事挺乱的呢...老实说我一开始入坑也是找半天,榜单上的确都是少狄的作品,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lof又不能拉讨论组,我这里就先打 王者狄芳 的tag了。

我最近事情特别多...特烦...说好的车发出了车头却一直没发出去,我不会食言,但是可能真的要过段时间了。

这更新是我的作业,最近也会更新,会把它们发上来的...对就是要给老师看的所以我不会过线...

ooc

ok?

——————————————————————

习惯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狄仁杰的作息十分规律,即使有时半夜会协同小密探一起工作,生物钟也依然调的很准,虽说职业性质让他不能如大多数人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好说歹说也保持着良好的习惯。

但李元芳就不同了,相比起他的上司,他自己的作息时间就严重不规律,特别是最近,虽然他白天经常只是在狄大人身旁打打下手,但在出使密探任务时往往要在子时丑时左右出动,算算真正睡眠的时间,可能也就两三个时辰,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有时几乎彻夜不眠。

虽说鼠类魔种通常夜间行动,但说白了,李元芳还是个极度需要睡眠的少年。

为此狄仁杰有专门思考过,但考虑到工作便是工作,不可多谈,也没有多认真,心想着他要是真有什么大碍,自然会提出。自己给他休两天假也未尝不可——但是哪里有上司追着下属给他放假的...又不是谁都像扁鹊追着奶人。

又一次的,狄仁杰低估了李元芳死鸭子嘴硬的程度,先不说办事时频频“点头”,就连吃饭时也困困的提不起精神。但在狄仁杰和他提起休假时,又显得唯唯诺诺,谈不上想休,又不是不想休。

女皇表示,她想给狄卿放假时,他也是这个鬼样子。

狄仁杰以为李元芳是担心工资的问题,慷慨地答应了带薪假期,小耗子却一副“完全不关工资的事”的样子站着。

“难不成,元芳,你如此喜欢早出晚归?”

一次任务前狄仁杰这么问了,因为他发现了一个规律,李元芳最近在出任务前都贼开心,异常兴奋。

小耗子出了一身冷汗,狄仁杰眯眼看他,感觉有鬼。因为李元芳从来就藏不住事情,尤其是心虚。也许它可以将自己的痛苦掩饰得天衣无缝,但对于“做了什么坏事”这样的话题,他的抵抗力。0。




第二天,狄仁杰提着李元芳的领子来到了朱雀门前。

“李太白。”

他用如坠冰窟的声音,脸色阴沉地拎着自家啜泣不已的小密探,对着屋顶带着凶狠的眼神发话。

“唷。这不是狄大人吗?怎么有这等闲情雅致来与李某人相会?”李白喝着酒,探头发现是狄仁杰,又看到了他手上的小耗子,瞬间明白了大半,故意装傻。

狄仁杰挂着骇人的微笑,拿起令牌就往上砸,李白自然地躲过了。

“记好了李白。”狄仁杰似乎没有纠缠下去的意思。“我家的密探。没有陪你玩的道理。”






就是这样咯。

好久不写感觉退步了。

我没有黑扁鹊。我爱扁鹊。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