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业渚】wait (短小)


好久没有写业渚了...绝对不是因为我掉进了王者坑...(捂脸

雪囚都已经手稿三章了...但是我在外地没有到来啦ˊ_>ˋ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我还是慢慢悠悠地更好了...热情点啊各位。

短打。

ooc有

ok?



—————————————————————

抬头看钟。

潮田渚捏着手机,对着墙上钟表的时间,教育中心的自习室空调很够劲,他不禁想要一条外套之类的什么东西。

离线的小说漫画电影能过的都过了一遍,基本上已经被自己看了无数次已经完全没有再看一遍的兴趣了。

他百无聊赖地观察着自己的指甲,想着什么时候应该把指甲剪一剪了。

一个人的时间其实真的很无聊,无聊到潮田渚怀疑当初答应赤羽业来补习班等他的自己。翻盖手机开开合合,潮田渚试着让它不发出声音便可以开关,但又觉得会影响到在自习室学习的其他人。

眼前的饮料还未开瓶,实在不想做出更多可以发出声响的动作让他人注意到自己了。

啊。

真无聊。



“渚君?”

听到来者的呼唤,趴在桌子上小憩的潮田渚睁开眼睛。

“啊。业君。”

“我们走吧。”

他提了提手上的补习班发放的绿色袋子,在门口这么和潮田渚说话。不顾其他人还在学习,自习室里安静得不行的气氛。

“嗯!”

反正要离开了。

潮田渚大声回应。

“走吧。”




就是等人啊。只要等到人了最后不管怎样都会很开心啦。只要等到你,我就开心。

评论(3)
热度(22)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