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信封

不写点什么还真的不太习惯。

我就是太久不文艺不开心而已啦...无视我...

oocoocooc

狄芳因素很少,但是的的确确是以这个为主题的...


ok?





——————————————————————

印着像飞镖似的小粉花的信封。

我捏着薄薄的几层纸,然后,雪落下来了。

——————————————————————

1

当我从病床上醒来时,身边没有如同电视剧中演的一般围满了握着我手哭泣的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小的看护士趴在我的被子上。

我坐了起来,看起来她睡得很香。

脑中一片混乱,我完全不记得在此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我的脑子第一反应居然是问问自己是谁。

李元芳。

我是李元芳。

我抚了抚脑袋,有点晕晕的。将视线转到睡得香的小看护士身上,是扎着两个团子头的像是小女孩的人。一脸天真地睡着。

虽然我没有立场说别人像是小女孩,因为我自己也是一副完全没有成年的样子。

有点不是很想叫醒这个小姑娘,看她睡得很香,而我不知道睡了多久。

...但是腿稍微有点点麻了。

我想活动一下腿,没想到却吵醒了她。

只见她皱起了眉头,抿了抿有口水流下来的嘴角,揉了揉眼睛,迷蒙地盯了坐起来的我一会,随之一下缓过神来,一边喊着“周瑜医生!他醒了!他醒了!”一边从病房冲了出去,还绊了一下门槛。

我仍在状况之外,看着她跑出去的身影,居然还打了一个哈欠。

2

叫做周瑜的医生替我做了检查。就连令人憎恶的那对大耳朵都是健康的——可喜可贺——我终于醒过来啦——

...自己听着都恶心。

周瑜医生告诉我我是被打进医院的。因为耳朵。

虽然以前这样的事情都很多,但是被打进医院倒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招谁惹谁了这么惹人厌,为什么偏偏就是我呢。

“他们可能嫉妒你可爱吧。”

来给我换针水的护士安琪拉这么和我说。顺带一提,那些人赔足了我在医院需要的钱,而这些都是多亏了某个人。否则根本不会有半分钱赔款。

将长长红发扎成双马尾的眼睛护士每天都会来和我聊天,我也才知道那天晚上莫名其妙在我这过夜的小护士是周瑜医生的女友。

我把玩着魔方,看了看安琪拉,说,得了吧,一点都不可爱。

安琪拉的笑容总是非常奇怪,像是知道了全部一般阴险,冷静地看着我的内心波动。

“别瞎说。元芳多可爱啊。”她今天也非常尽职地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又非常不尽职地坐着和我聊天。

“照我说——不过是你自己想太多罢了。讨厌你的人只是少部分。而且都没脑子。”

她削着苹果,红色的果皮在她利落的刀法下未曾断开,我不禁开了看她的脸。

她非常专注,不像我,就连玩魔方的时候都想七想八的。

3

我该出院了。安琪拉今天来的时候,这么和我说。

她给我带来了一封信。

不难想到这年头还有谁会无聊没事干写信。

他说他决定带我回去了。他说他不会再放开我了。我虽然很不想让这个坏心眼的护士看到自己落泪的样子,但眼泪还是流下来了。

安琪拉手忙脚乱地为我找纸巾。

余光瞥到窗外的落雪,真的是非常的美。

虽然他真的丢下了我很久。

但是我还是爱他。无关别的什么。我就是爱他。

我真的等他太久了。







...大家...自己感受吧。我喜欢写冬天是因为很多东西可以表达情感。大概用的是性冷淡的感觉,基本上看完就是有一种什么都没看的感觉。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等到他想等的那个人吧。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