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家访


#再说一遍。有ooc
#我是短打,想到哪写到哪。不知道会不会将你们甩下车...


ok?

-----------------------------------------------

话说李元芳长期以来住在狄府,没有任务基本不出门,狄仁杰不免思考他的弟弟妹妹都怎么样了。

“元芳,何不回家探望弟妹?”

这么和李元芳说后,正在狄仁杰身旁处理公务的小耗子“咻”地立起了耳朵。将毛笔随意一搁,双手摇晃:“不用的狄大人,我不用回家的。”

狄仁杰以为李元芳是在巧言推辞,实质上是不好意思提起,便敲定了行程。

便有了李元芳目瞪口呆地盯着被称为“目标地点”的自家门口。

“狄大人...这是...?”

狄仁杰斜撇了一眼李元芳,示意他敲门。

“密探的家眷,需要保护。”

其实他心里并没有像多的什么东西,但李元芳的脸却腾地一红,还是下不了决心去敲门。

“狄大人...真的不用的...我家的人特别没礼貌,而且...还很脏...”

本来狄仁杰不是很在意的,但听到“很脏”,明显退缩了。他皱起眉头,表现出了比探案还严肃的样子。但却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

“...元芳。敲门。”

狄仁杰下了相当大的决心,给自己的心理做了无数次的安慰,才下达命令。

...完蛋了。狄大人下定决心的事情...

李元芳欲哭无泪,伸出颤抖的手,敲了敲门。

“来者何人!”

李元芳瞬间觉得脸丢大发了,捂住了眼睛,用微弱的声音回应。

“...是我...”

“大哥!”

随着们一同打开的,还有一个女性的大嗓门。她飞快地拉开门,在狄仁杰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抱起了站在自己身旁的小密探,李元芳的脚蹬蹬蹬——很明显,他并没有他妹妹高——被抱起来后,他乱蹬的脚只是在他妹妹的膝盖处乱晃。


狄仁杰观察了一下来着,有着和李元芳一样的大耳朵,看起来就软软的头发,在脑侧扎成乱乱的马尾。

“大哥回来了吗?”“哥哥——”“爹—”

那声爸爸是什么鬼?!
狄仁杰狐疑地看向背对着自己被抱得死死的李元芳,又看着一群小鬼从门后奔出来。

李元芳终于颤抖着憋出一句话。

“别...闹了...狄大人来了...”

听到他这句话后,一群小耗子因兴奋而乱晃的大耳朵瞬间立了起来,原先没有注意到一直站在旁边的大个子,现在齐齐抬头,一家子长得非常之像,只是气质风格明显不一样。

四双大眼睛眨巴眨巴,一开始抱住李元芳的长女放下了元芳,居然带头鞠躬。

“谢谢狄大人照顾我家大哥了。”

随后是整齐的“谢谢狄大人照顾我家大哥了!”

还有一个软糯糯的幼童声没有跟上节奏“娘亲...”

狄仁杰有点懵。

李元芳表示我早说过。


————————————————————

“元芳,你家小弟弟管我叫娘亲。”

李元芳低着头不说话,因为他家的弟弟妹妹们“哥哥拜拜哦——”的声音还在远处响着。

“抱歉...在狄大人面前出丑了...”

狄仁杰听到李元芳道歉,伸手拍了拍他的头。

“没事,我不介意的。”

“但是我在想...那个小家伙说不定...”





“以后会长得比你高。”

“元芳。要多吃东西。”



李元芳吸烟.jpg

评论(13)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