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 发情期


取名字。就是这么。直接。大气。上档次。


#ooc有
#第二次写文依然迷。
#不开车



ok?




——————————————————————

早在李元芳执行任务的时候,狄仁杰就已经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了。

凭借他超乎常人的观察力,李元芳绝对进入了不得了的时期。现在的他就连吃饭都无精打采,工作时也难以专心。

“你这样下去,我要扣工资的。”

狄仁杰敲了敲笔,盯着站在自己面前乖乖被训话的李元芳。即使谈到工资的事情,现在的他居然也是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不像从前还会高呼“狄大人饶命啊”的小耗子。

他低着头,双手交缠,拇指摩擦着,好像想说些什么。

“有话便说。”

狄仁杰催促李元芳,他实在看不过他那副样子,不知是不是审讯犯人时养成的习惯。

听到命令,李元芳微微抬起头。

“狄大人...春天了...”

“我当然知道是春天。难不成你想去踏青赏花?”

李元芳欲言又止,抬起眼眸看了看狄仁杰,下定了决心般又继续说了下去。

“我指的是...魔种的春天...大人...”



整个长安城都是春天啊?

狄仁杰的表情明显出卖了他,李元芳虽羞于启齿,但又感觉自己不说面前这人一辈子都不会知道,只好开口。

“狄大人...元芳的年龄已经到了...虽说我是混血魔种,但是已经不能再拖了...就是...”

“发情期?”

常识狄仁杰至少还是知道的,更何况府上有这么一个魔种后裔,狄仁杰也有好好地了解过注意事项,甚至列成了指南。所以他在李元芳解释了一半后回想了起来。

回想起小家伙的种种表现。或许真是发情期也不错。

要怎么解决呢?

魔种与人类不一样,像李元芳这样的,怕是也有很多差别。

人类的发情期不会有太多表现,但魔种更适应本能而非理智,会受身体的掌控也是正常。

怎么办呢...

这倒是个大问题了。

“元芳。过来。”

狄仁杰伸手招呼李元芳,后者很听话地走了过来。大耳朵一晃一晃的,和主人一样表示着顺从。

顺从...吗...?

狄仁杰突然想到这个词。

是因为他是魔种的原因吗?一举一动都表现得像是小狗一样,听话地保护主人,认同主人,再说起来,也是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

狄仁杰是在三年前遇见他的,虽然他还是没长高,但也从未变心。

“抬起头来。元芳。”狄仁杰揉了揉他的刘海,让他抬头。当然的,李元芳虽有疑惑,但还是慢慢抬起了脸,两人对上视线。

“过来。”

向前一步。

又向前一步。

狄仁杰实在忍不住了,站起来捞起只有自己半个身子高的小耗子。

他很轻,没有装备上盔甲,将他抱起来就像是抱一个小小的五六岁幼童,像是安慰哭泣的小孩一样,狄仁杰拍了拍他的背,揉了揉他后脑的头发。

“发情期也是难免的。”

“我会帮你度过的。”


----------------------------------------------


“狄大人...”

“不要...”

“狄大人你带我来青楼干什么!!!”





哦我就是喜欢反转。

最后照例默哀狄仁杰的情商。

为李元芳的漫漫长路默哀。

评论(43)
热度(3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