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狄芳#。耳朵

第一次写狄芳...如有ooc轻喷...

我的文风比较奇怪...很单一...就像我只会法师和元芳一样。


—————————————————————

你有怨言吗?

罪犯死前问我。

呔!死到临头还敢多嘴!

我拿着飞镖指着他的脖颈,老实说,我非常想知道他问我后悔了什么。他轻蔑的眼神让我很窘迫,明明被逼到绝路的是他。

狄大人。我真的难受。


狄仁杰皱着眉头。他家的小密探躺卧在塌上,双目无神,直愣愣的瞪着天花板,泪水不断地从眼眶中涌出来。

他说的这些话,透着满满的无力感。

...探案专家狄仁杰,表示真的没有办法。

他从来没有看到过李元芳这个样子。一直以来非常元气的他,如今表现出满满的脆弱。

狄仁杰是知道的,他的弟弟妹妹都生活在长安城,他的生活过得很不容易,家里的吃穿用度基本上由他一个人承担,长女像一样管理着魔种之家,而家里的长子元芳,则出外工作。

狄仁杰不是没想过放他回家去住或是为他申请补助,但小家伙的坚持让他收回了提议。

当然,说的扣工资当然也只是吓吓他而已,狄仁杰甚至没告诉他连仆人的吃穿用度都不是府上负责的。

而他如今这个样子,是为了什么呢。

只是罪犯的一句话而已。

狄仁杰本想这么和他说,但又觉得不太好。

李元芳的眼泪还是在往外冒。他努力不发出声音,但还是有呜咽声。

莫不是被下了什么毒?

狄仁杰用手顺了顺头发,自然地也看向了李元芳的头发。

柔软微卷的里的发丝懒懒地趴在他瓷白色额头上,大耳朵没什么力量地伏在枕头上。

鬼使神差地,将手伸了上去。

出乎意料地,李元芳的耳朵“刷”地立了起来,榻上的小家伙的大眼睛也恢复了神采,目瞪口呆地看着狄仁杰。

“...狄大人...?”

意外的好摸。

狄仁杰没有放手,他本想摸摸他的头,摸到耳朵也是没办法的。他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又顺手捏了捏他的耳朵。

“元芳。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想不到什么其他的话来安慰他,只好用老套路。


低眼看去,却对上了李元芳的视线。

他的脸涨得通红,紧紧咬着下唇,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了下来,但脸上的泪痕还提醒着这个小耗子刚才激动的情绪。

看着他眼睛的同时,狄仁杰有不自觉逆着他耳朵上的毛发抚摸了一下。

“啊!”

狄仁杰忙把手缩了回来——小耗子的耳朵猛地一缩,身体猛然蜷缩了起来。那样子让狄仁杰想起了妲己的尾巴被抓住的样子。

看着蜷成一团的自家员工,顿时不知如何是好。

“...元芳?”

狄仁杰靠近了他,使得李元芳缩得更紧了。

他现在是不是不像刚才那样难过了?

因为耳朵?

狄仁杰难得想恶作剧,对着李元芳的耳朵吹了口气。





---------------------------------------------

“狄大人...”

“耳朵...”

在狄仁杰发现耳朵是李元芳的敏感点后。他就没有那么好过了。

“不要揪耳朵啊狄大人qwq扣工资也行啊qwq”

不要问狄仁杰的情商去了哪里。

为李元芳的漫漫长路默哀。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