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业渚】无处可去


本来这篇昨天半夜就想打完发出来的,在lof上写了一半被叫去睡觉,特意没关掉lof,结果早上起来被关机了。

告诉我那是谁我绝对不打死他。

写这篇文是突发的,和哥哥姐姐去了夏日广场,但是气氛比较凝重。为我默哀吧。但是这篇应该算是he没错的。

#高一设定。

#不在同校。


ok?

ps:用了我自己很少写的赤羽业视角。



*
“你在等人?”

赤羽业终于向和自己并排靠着广场墙壁的人搭话。那个人看起来很矮小,大概就是初中生的样子。想想自己初二的时候也曾效仿过离家出走,赤羽业都觉得那是自己无数黑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那人终于将一直低着的头抬了起来。他们处于广场的背光处,赤羽业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看清楚了他脸上发亮的蓝色眼睛,还有与瞳色相似的长发。

——不会吧?小太妹?

“不是的,我没有在等人。”那人抽了抽鼻子,似乎是考虑了一会才回答他。“我回不去。”

从赤羽业来开始,他就一直低着头靠着墙壁,一言不发,就连赤羽业靠近也没注意到。鼻音那么重,不难知道是哭了。

赤羽业体贴地没有追问理由,接着话说:“我也是,我忘带家门钥匙了。”

对话中断了,两人都有点尴尬。最后还是赤羽业打破了僵局。

“你今晚打算怎么办?不会去家人会担心吧。”

那人伸手抹了抹脸,还是用重重的带着鼻音分声音回答。“不知道。他们不会想让我回去的。”

赤羽业摸了摸下巴,问:“那也不可能一晚上都呆在这里吧。会被当作可疑人士的。你有钱吗?”

“...没有。”

那人的回答闷闷的,很懊恼的样子。

“这样啊...”赤羽业本着帮助中二少女的心情,提出了建议。“你留给我联系方式,我借你钱去住酒店?”

“不敢当...我就在这里就好了,没事的。”

感觉对方的拒绝好像对自己不放心,赤羽业有点不爽。

“我叫赤羽业。”

“我是潮田渚。”

两人又站了一会,潮田渚重重地打了一个喷嚏。

赤羽业看过去,发现潮田渚只穿着薄薄的外套,底下和没穿裤子似的。

“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不如我现在就把钱给你吧。”

潮田渚好像也没想到赤羽业会这么好,还是连忙摆手说不用了,但这回反抗无效,赤羽业扯着潮田渚的手腕就走。

“真的不用了赤羽先生!我没事的!只是一个喷嚏!”

“喷嚏是感冒的前兆。”

这时潮田渚收了挣扎的力道,不仅是因为他根本争不过赤羽业的蛮力。

“我在萤雪大学附属高中部读书...以后有机会我会把钱还你的。谢谢。”

见潮田渚没有反驳了,赤羽业的走路速度也放慢了,两人并排行走,但赤羽业还没有放开他的手。

没想到是高中生啊...

“我读门丘,你是高中生?JK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潮田渚愣了一下,然后瞬间炸毛。

“赤羽先生看不出来吗!我是男子高中生啊!”

已经到了光亮的地方赤羽业终于转过头来仔细打量潮田渚的脸。

第一眼的想法就是,骗谁呢。

明明五官精致到看不出来性别。

一路往下看,发现他身上的外套是男士的,但敞开的拉链里面露出的是偏向女性设计的短款上衣和热裤。虽然很符合潮流,但对于晚上来说还是有点太冷了。

面对赤羽业怀疑的目光,即使潮田渚矮他一个头,也还是努力回瞪。

啊,看起来像是雌性小动物在反抗人类啊www

赤羽业不知不觉露出了戏虐的笑容。

“为什么要笑!”潮田渚急的都快哭出来了。“莫非是赤羽先生不相信我吗!”

赤羽业看着炸毛的他,一边笑一边反驳:“没有的,渚君很可爱。”

“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啊!男生是用可爱形容的吗!”

————————————————————

“渚君~洗好了吗~”

有谁会想到宾馆只有一间房?除了司机们还有谁?

“啊啊!马上就好了!稍等一下!”

本来是想要自己再去别的旅馆什么的,却被潮田渚阻止了。

就变成了赤羽业躺在床上看电视等待聆听潮田渚洗澡声的局面。想想还有一种莫名的即视感呢。赤羽业拿起手机,刷了刷微博。

“我洗好了,业君可以洗澡了。”

可能是为了适应自己“渚君”的称呼,潮田渚也改口叫业君了。

赤羽业抬头看见在潮田渚身上松松垮垮的浴袍,有点控制不住。

但是你以为我会开车吗?

答案是否。

————————————————————

【校门口那个女生是谁啊。】

【卧槽她怎么和吃鱼业那家伙走在一起!】


————完————


么么砸我去喝咖啡了,爱你们喔www

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能会有后续哟!

本来昨天心情不好想虐虐渚,但是今天看开了。

不过万吨匿名信...应该还是会致郁的。但是he无误啦么么砸www匿名信分上中下,慢慢等(x

评论(3)
热度(8)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