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街角的疯人家 (he版本)


赤羽业将潮田渚送回家。

那间房子真是孤独的可怕。看着渚走进去,就像看着他走进地狱。

他妈妈会发现吗?

他会被虐待吗?

“我说...渚...”

即将打开门的潮田渚听到赤羽业的声音回过头,脸上还挂着笑容。

“怎么了?业?”

“...没什么,明天下午我还会再来打扰喔。帮我把窗开着。”

渚认真点了点头,又道了一次别,赤羽业业举起手挥了挥,又在门口站了一会,看着这栋被夕阳染的有点悲伤的小楼。

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它就是这样。

如果自己不进去,大概就会觉得,这只是关押着疯子和傻子的可悲楼房吧。

走进去之后才会发现,里面其实住着一只天使和他最爱的母亲。

赤羽业抬脚准备离开,却听见屋内撕心裂肺的,渚的尖叫。

“渚?!”

赤羽业方向一转,扔下手中的包,撞开小门,往屋内冲去。

如果那个疯婆子敢对渚怎么样就杀了她!!!

但客厅里却是另外一个景象。



那女人倒在血泊中,手指还在抽动,怪可怕地小声嘟囔着什么,仔细一听,发现那不是什么杂乱的音节,而是——

“na...gi..sa.......”

“我们去医院!我们去医院!!”

赤羽业看着渚拉着他母亲的手,却因为太过瘦弱根本无法将她拉起来。

“渚!我带她去医院!”

两人的目光都看向赤羽业。

但他没有迟疑,快步跑上前。


————————————————————

潮田广海终究还是死了,潮田渚听到抢救无效的通知后瞬间昏厥了过去。

赤羽业搂着潮田渚,看着盖着白布的冰冷尸体。

那个人,是潮田渚的母亲。

“...虽然现在说有点迟,但请放心将渚交给我吧。”

————————————————————


“业,早上好。”

“啊,早安。”


【去上学吧。】



—————————完—————————




说好的he...会很奇怪吗?

最后说一下,这篇文是临时脑洞,直接在lof打完就发了...所以可能会有些错别字啊什么的,希望看到这里满腹牢骚的你可以原谅我...

本来的腹稿是渚亲自杀了广海,但是那样ooc得有点可怕,大家还可能觉得我是病娇...所以做罢了。

今天中午还会开新坑www尽情期待,单发完结。

评论(14)
热度(26)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