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铠约# 初见

游戏向

ooc可能有

ok?


————————————————————————

百里守约对铠留下印象是一场敌对的战斗。铠作为新英雄出场,召唤师技巧显然不甚醇熟,不管是己方还是敌方在看到英雄选定了刚出不久的铠后都吐出一口气。一方是松了口气,一方是泄了气。

铠上架得仓促,甚至是活动英雄,内部还没来得及给他办欢迎会,因此百里守约对这个在狙击镜里看着都有点渗人的高壮战士留下的印象只有其妹常吹嘘的“强大”。他不敢懈怠,而他的召唤师却不好说。一场战斗的胜利不仅靠的是英雄本身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召唤师与英雄的配合。

百里守约趴在草丛里端着枪。习惯性地回转半圈,待射程涨到足够才猛地回身一甩,子弹携着狂风呼啸而去,瞄准的正是上路抗压的铠。这发必然命中。百里守约眨了眨眼,再透过狙击镜去观察敌人的受伤情况,却惊异地发现,铠身上居然没有任何伤痕。

这不可能。百里守约心一沉,自己观察。只见那片地上有一大片刀刃切割过的痕迹。他瞬间明了,可能是对方注意到了自己的攻击,施展技能堪堪躲过。他身边的敌方小兵被射穿,倒在地上,而他一记飞刃,也将百里守约这边的兵线打伤大半。

百里守约清楚地记得,刚才红线出现的时间不可能超过半秒,而对方是怎么反应过来的呢。他透过狙击镜观察着铠补兵的身影,转过身又蓄力第二发子弹,他盯着草丛旁的墙面,有些出神,却不料下一秒几乎是天旋地转。

他被什么拎着领子提了起来,惊惶之间还不忘抱紧手中的枪,直到被毫不留情地扔到地上。百里守约发现这个一身戾气的战士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金光——他是刚刚达到四级的。大意了,开了一枪还没转移位置,简直是露出脖子给狼咬。

百里守约的经验条还差了一截,他作为狙击手的自觉更大于一个adc,这是他最显著的弱点,这个弱点导致他总是忘记经济决定成败,推塔决定输赢这个大的定则。

铠将百里守约摔在地上,只见这只不知好歹露出獠牙的魔种表情复杂,像是断定自己必将葬身于此,铠刚准备召唤魔铠,只见这个没脑子的射手突然有了动作。他正想伸手遏住他的咽喉,没想到他居然在原地放了个眼。

百里守约意识到召唤师控制自己做了什么后简直羞耻得要找个地缝钻下去——紧接着,他又做出一系列垂死挣扎的滑稽动作——反向秒狙。

百里守约欲哭无泪,只觉得脸全被糟蹋光了。早在他回头狙空气的时候,战士就已经召唤出了魔铠,还没等他回头,一把裹着恶气的寒刀便插入了他脸旁的土地。百里守约甚至来不及站起来,就被一招击飞,百里守约离开地面一小段距离,又重重地砸到地上,晕眩了几秒。一道寒光闪过,他彻底被砍倒在地,再也动弹不得。

广播里响起阵亡的语音,百里守约趴在地上,眼前一片灰黑。他还要失血一段时间,等到复活时间到了,才会重新出生在泉水。他的“尸体”仍然停留在这里,却没有任何的攻击力。任是谁看到了也不会理的。

他的枪也倒在了一遍。

以往的战斗中阵亡不在少数,大多数有意识的刺客都会选择先切比较脆弱的射手,而百里守约威胁尤其之大,常常战斗还没打响便沦为祭品。但在单挑中,他却是极少落败的。一等一的击杀能力,以及优秀的逃脱技巧,百里守约毫不怀疑,要是自己刚才有四级,绝对不会死在这个人刀下。

奇怪的是,铠并没有走,就站在百里守约的尸体旁边,仿佛在等待兵线。但这已经临近河道靠己方的一边,怎么说都是非常膨胀危险的做法。他一只脚踩着百里守约的尸体,一动不动。果不其然,草丛中窜出了己方发育良好的刺客,三两下将其斩杀。而随着广播出现的,居然还有局内聊天。

【全部】铠(敌方召唤师):百里里ლ(′◉❥◉`ლ)

百里守约看着一旁默默躺尸的铠,喷咳了一声,声音虚弱,召唤师是听不到的,一旁的铠却是可以听得一清二楚。百里守约闭上了眼睛,看来谁家召唤师都半斤八两,没什么好丢人的。

这时己方也发言了,说出的话却让挺尸已久的百里守约恨不得原地诈尸。

【全部】百里守约(召唤师):铠哥好凶哦[○・`Д´・○]今晚你没晚饭吃了!

百里守约从嘴角默默流下一条血线:怎么自己都不知道晚上还要给他包饭······他汗颜。两个召唤师顶着地上两个并不熟的人的名字热情ooc着,说着些连他们本人都不知道的梗与话题。隐隐约约,他听到身边的铠笑了一声,而他自己的意识越来越不清晰。复活时间要到了。

百里守约眯着眼,感受到泉水温热触感前的最后一刻,看到的是暴戾无情的战士望着天似笑非笑的表情。

 

下一秒,他端着枪完好无损地出现在泉水。回想到刚才所看到的那个表情,脸热了热,抖抖耳朵。

 

不会是在笑我吧······


还是贴着墙快步赶向那旧地,留下火红的枫叶。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