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原创】 818一个划水云梦身边的二三事


非论坛体!皆是本人身边发生的事情改编!第一人称我!

ok?


————————————————

1

大噶好,我是一个云梦。

一开始玩这个游戏,我是拒绝当奶的。一是我有一个大侠梦,二是我是一个姐控,姐姐说近战刺激。所以我想当一个华山。

没错,华山。多么酷炫啊!

我已经悄咪咪脑补了一个可爱的小正太道长行侠仗义的场景了!

但是这游戏并没有正太体型【笑着活下去.jpg】我遵循本能选择了奶妈。又在本能驱使下捏了个侠客脸。后来在qq空间看到朋友捏的奶妈脸娇俏迷人,我是很后悔的。

总之我就这么出生了。


2

作为一个非人妖的云梦,要想在游戏混得开,不妨tea women一点,于是我拿出了我的祖传人肉变声本领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有人收徒吗~?”

没有人理我。

“有人收徒吗?”

没有人理我

“...有人收徒吗。”

老子铜板都要用完了好歹来个人啊喂!

说曹操曹操到!有好友申请了!

...尼玛二十多级你...不能嫌弃,不能嫌弃。我心里峰回路转最后发了一个笑脸。此君话不多说直接与我来聊,但是本tea women想要的是大腿不是陪聊。

此君凉了,我就是这么一个super tea women。



3

此君凉后又陆陆续续有几个人上钩,但他们实在太弱鸡,升级速度还没本君快,于是本君又凉了一批人。

我其实不是故意的,他们一个个都不说话了像是活死人似的,总不能热脸贴冷屁股吧?

后来我才发现这是新区,本来就没几个大神,我想抱大腿是不太可能的,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成为金大腿然后赢取妹子成为人生赢家!

只有40级的平胸云梦就有如此大志!

于是我踏上了【40级就想】带妹的人生旅途。



4

其实我心里很明白,40级是远远不够的,我还是得多下下本,多打打装备,期间给npc送送礼活跃一下人际关系喝喝茶发展一下和苏小姐的基情顺便升级的。

于是我决定先去打本,便捷组队随手组了个野鸡队,队长是一个起名类似xx(门派)弟子的货,看着贼像npc,以下简称他为cc。

我加入此君队伍后期待地等待副本开启,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一进副本,人...

全没了...

只剩我和这个cc大哥。

当时我40几,他比我还低级。

我不是队长,不能同意入队申请,只好硬着头皮希望这位大哥皤然行悟,但是他没有。我们硬撑着打到了神秘女子关卡。当时我还是个连我有复活技能都不知道的小云梦,居然坚挺到了这个地步...

奈何综合战斗力实在菜鸡,我们还是双双扑街了。

出了本我问他:“大哥,你为啥想不开双人开本呢?”

此君发了他象征性的两个句号,说道:“二人世界。”

好的,再见。



5

于是我又踏上了一个人孤独练级的旅途。直到我六十多级。

玩游戏嘛,就是做做做做做任务,跑跑跑跑跑跑来来来来跑跑跑跑跑去去去去去,然后就没事可做了。于是闲来无事我准备去世界上网骗一波,还没来得及按麦克风,就看到一个清纯的小武当说:“嘤嘤嘤,有人收徒吗?”

哎呀妈,这一定是个披着汉子皮的妹子!这是个妖人!

于是我热情滴加了小武当的好友,问到:“小帅哥,你是妹子吗?”

好像有点不对,算了,无所谓。

然后我又失望了,这是我游戏中无数起起落落落落落中的一个。

但是出于对他负责的态度,我还是收了此君为徒,虽然我老是迷路而且pvp垃圾并且喜欢插他个30级小号的旗。

但是我还是个好师父,我知道。

于是我御赐这小武当名号为大宝,他就是我的大徒弟。


6

刚收大宝为徒,那个在我心中sb值与2b值点满的cc戳我了。

“在干嘛?”

...关你屁事...

但我的人设是温柔可爱善解人意聪明体贴的巨乳云梦,所以我说:“任务。”

他说:“哦,最近没怎么看你上线。”

我:“哈哈,上线时间不一定。”

于是我一边与大宝交【gou】谈【da】一边应付着cc,并且为了获得大宝的信任我还特地转行和他一起当商人了。

这时cc说:“我打到盗墓贼,拉你一起?”

事先声明,我虽然不擅长pvp,但是我还是很喜欢pve的。

所以我答应了。

虽然我根本不知道盗墓贼是什么。顺带一提cc已经鲤鱼跃龙门跨入了70级。

顺利打完后他继续带着我瞎逛,我也趁机拉着热腾腾的徒弟蹭了波经验。但是cc似乎把我当成了自己人,说我的徒弟就是他的徒弟。

...还很喜欢管着我。

不应当,我应该是一个潇洒自由的大侠,我是不会被束缚的。

于是我无视了,把热乎乎的【我的】徒儿交给了凉飕飕的cc。


7

第二天上线,大宝和cc都在,于是我挨个敲敲,问他们在哪啊。

结果没想到...

他们居然在!厮!混!

我是一个云梦!

我生活在一个女人聚集的地方!

女人聚集的地方就会有腐女!!!!!

我觉得他们两在我心中又热了。

意思我跟着他两晃来晃去,这时候大宝还很听话,乖乖练级乖乖挨打乖乖喝奶。

但是有一点不好的是,他老是喜欢叫我“师傅”。

澄清一下,【师父】和【师傅】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叫我前者我会觉得已经仙风道骨超脱凡人,提前15年实现我世外高人的梦想,但如果称呼我为后者我只会觉得我是一个杀猪的。

或者是一个拉车的。

我和他强调了很多次但他就是不听。逆徒。

逛了大半天,很无聊,于是我们到了一个城中。此城非常有趣,红名乱飞,作为一个胸有大志梦想奶四海的云梦,我蠢蠢欲动的好奇心神经性痉挛了。

于是我问。

【队伍】我:我可以给红名加血吗?

【队伍】cc:你可以试试看。

说时迟那时快,一只红名从我眼前跑过,我拔腿就追,城门外是悬空的,于是我看见她在拐角。

我准备亲切友好地打一个招呼,可是我还没有摸到动作案件,此女便给了我一下子。不痛不痒。

然后她就被抓走了...

【当前】卫兵:云梦少侠,xx已经被捉拿归案balabalabal

具体我不记得饿,但是我的好奇心并没有因此停止,于是我根据卫兵说的xx去搜索了一下这个人。

呀勒,真是个妹子。于是我加了她的好友,说:“其实我只是想给你加血...”

妹子说:“我被杀了三次...紧张了...”

在我的勾搭下,最后此女也成了本尊的座下弟子。

嗯,左拥右抱实现了。我觉得我是时候从本君变成本尊了,总有一天我会桃李满天下。

于是我给这个华山妹子赐名二宝。


8

在二宝成为我麾下的又一名小号时,她的师兄武当大宝已经40几级,于是她成了小师妹。不对,她似乎本来就是小师妹...

于是我热情地介绍他们认识,cc下线睡觉了,我这个师父其实什么都不知道,于是我就带着他们挂机去听风,期间聊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我就发现,我们家二宝是一个高冷的华山...

最后我才发现,他只是一个喜欢挂机的华山...


9

二宝是一个很神奇的女侠。

可能是帮派分原因她隶属正义阵营,但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却是砍npc...所以她老是红名。本尊有时候也喜欢杀杀npc,所以我们两都容易被抓...

但是我是谁,我虽然平胸但是我头铁啊!

一个巴掌给你呼回老家!

所以除了我还是小号的时候就没有坐过牢。都被我打回去了。

但是二宝很喜欢坐牢。其实是我这个师尊疏忽了,我一般都喜欢在世界或者别的地方网骗,所以经常不能和她在一起。

后来我们固定组队,我一看她血黄了就奶一口,然后看着她去追逐义士...

通常这个时候cc和大宝也会去帮忙,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打的到攻击二宝的义士。


10

说了二宝就不得不说说大宝。此君作为我门下大弟子,不仅一开始让本尊误认为妹子,随着时间的发展还越来越调皮捣蛋不思进取。上了63就来欺负我。

我坚持认为我是一个奶妈,怎么会打的过一个武当。

后来发现我错了,其实是因为我的武器不够好,导致修为不够高...

为什么呢?

请各位回到第四节。

其实...本君把所有淬炼石都送给了点香阁的怜花...

我必须要澄清,当时我不知道这个玉是可以洗装备的,我只是觉得好感度假的很快而已。

这直接导致了我打不过大宝,奶不动队友,成为货真价实的平胸云梦。

最令人气愤的是,怜花公子居然只是记得我的名字而已...

气煞我也。


11

除此之外,大宝还喜欢说他遇到了个很厉害的奶妈,让我很生气,这时候他满了62出师了,让我以为他叛出师门...

总之发生了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我没有失态。

没有,闭嘴,别问,就你有嘴一天叭叭的!



12

大宝还是个【师】妹控。

他对二宝的爱简直深入骨髓。具体不想多说。


13

后来二宝也满了62,本尊十分寂寞,所以本尊只好【迫不得已】又去世界上网骗了一波。

居然被人认出了我人肉变声器的真实身份...!

总而言之,我又勾搭到了一个小武当。

小武当比大宝刚来的时候更奶,才22级...

此君十分羞涩,不爱说话,但是很听我的话。具体来说大宝需要威胁,二宝虽然听话但是很冷漠很御姐,但是此君就像小奶狗一样,说啥听啥,就算我迷路了他也说,跟着师父走。

虽然大宝是个妹控,二宝比较冷漠但是我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个新鲜出炉的小师弟是非常喜爱的。特别是二宝还在欢迎的句末加了个波浪号。

不像某人(大宝)不仅拒绝我的召回还说让我迷着迷着就找到路了。

于是我给小武当赐名三宝。

希望三宝长大后不要像他不成器的师兄一样,阿门。

不对,我念错了,阿弥陀佛。

最后希望师坛对话中可以包含已经出师的弟子,以及出台婚姻系统。

阿弥陀佛。

———————

我是个平胸云梦,待续待续

评论(1)
热度(15)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