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邦信# 冬日

给 @噗fufu 的生贺!虽然晚了很久...你要理解我是一个膝盖中箭的被补习者啊!!



我坚决地删掉了你的后妈行为!我才不要信信体会补习地狱!




好久没写邦信了~慢慢复健!




ooc可能有,花花小心眼睛~




——————————————————————




“刘邦!上课听课!”


 


河东一声吼,把刘邦从梦中唤圌醒到现实。应景的冬风从窗口呼呼地灌进来,看来主角位置也不是那么好坐的,要嘛就是主角和某某风之魔王签订了契约,鬼神不附体北风不入侵,唯一可以反驳他金身不破定律的只有细细和风。我们通常叫这东西春风,也就是春天促使生物散发荷尔蒙从而导致生命大和谐的风,这风通常也会使得一部分对荷尔蒙感知不敏的生物孤独寂寞冷。


 


刘邦“啊”了一声,缓缓把戳到桌面上的脑门抬起来了点,还是用发旋对着老师。老师怒:“怎么着?想去后面站着是不是?你嫌不嫌丢人啊?”


 


刘邦心里嘟囔一句,参加你这补习班就够丢人了,还怕再丢人点不成?


 


再说了,整个班里也就三四个人,全都昏昏欲睡。为啥偏偏叫自己?


 


刘邦表面认错死不悔改,缓缓又将头抬起了一点,用刘海对着老师。眼睛眨着眨着。课堂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让你在任何时间心生倦意以及对生活的无奈妥协。最后选择入梦逃避。


 


似睡非睡间,楼下传来一声响亮的口哨。刘邦感觉自己鼻涕泡都要睡出来了,就这个哨声不识趣。


 


刚刚因为刘邦而被打断的课堂又不宁静了。老师跑过去扒着窗子对着楼下的皮猴就叽里呱啦大声批斗,这个不学好那个不学好,好好的寒假跑出来打什么球,嫌自己抵抗力太好了不感冒啊?


 


刘邦也拿手撑着头往下看。他曾经也从楼下的那个角度往上看人,把这一排的同学都看了一溜,最后发现这个撑着脑袋的动作最帅。也有可能是那个撑着脑袋的人长得最帅,但是自己比他还要好看一点。


 


于是刘邦用这个偷来的姿势冲下面那个“长得没自己好看”的男生抛了个飞吻,不知道这么远的距离韩信可不可以看到自己的wink。


 


他应该是看到了,因为韩信立刻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


 


“你怎么坐我的座位!”


 


韩信冲上面喊了一声,没有盖过师太的声音,稳稳地传到刘邦的耳朵里。刘邦挑挑眉毛,正准备回一句这位置又没刻你名儿谁爱坐谁坐呗,但理智的缰绳又将他脱缰的直男思维硬生生勒着脖子拽了回来。他冷静地思考片刻,托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韩信。


 


楼下的韩信被看得鸡皮疙瘩噼里啪啦掉了一地,他伸手准备搓搓手臂,忘记了自己还穿着大衣,只搓到了一手毛。


 


韩信看着刘邦欠抽的表情,往地上拍了拍手里的篮球,又抱起来对着刘邦做了一个投篮的动作,大喊了一声:“蠢!”这回他没有丝毫克制自己的声音,完美地将师太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免不过挨了一顿数落。


 


“韩信你还玩球呢?一天到晚就知道玩?50分比20分高到哪里去了?再嘚瑟我现在就去和校长请圌愿把你们这群不及格的统统抓过来补习!”


 


韩信一听师太发话,反射地缩了缩肩膀,对着刘邦的方向吐了吐舌头,又喊道:“老师您辛苦了!您好好教书,我们先去锻炼身体了!”


 


“还锻炼身体呢!我看你们不如让脑袋做做仰卧起坐多几个沟!”


 


刘邦看了眼师太,觉得她这话说的精辟,默默地记入了心里的小本本,以后可以拿来当骂人干货用。


 


看了这一眼后,他又转过去看韩信。


 


很明显韩信也不是主角,因为北风不给他面子,照样对着他呼呼吹。只是他风衣被卷起来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好看。刘邦心里有点不平衡。自圌由和非自圌由就是不一样,人家在操场青春飞扬,你就在教室里被吹得刘海飞扬。


 


看着看着,楼下的那个少年突然也回过头来,两人仿佛有心电感应一般。对视一眼,刘邦正好看到韩信的碎发被风吹起来,露出整张清爽的面庞。他有一点点近视,只好闭着一只眼睛看他。又觉得这模样太过傻圌逼,只好睁开双眼带着一丝朦胧美地看着韩信。


 


韩信看着刘邦睁眼闭眼,又看到刘邦身后突然出现的师太,接着被用书本敲了一下后脑勺,他揉着脑袋回头…


 


真是够傻的。


 


等他下了课去接他吧。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