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给蜻蜓的小鱼苗

我要吹爆这个人!!!!他是我的神!!!

慵七的小鱼塘:

《B4的V》


嗯,原谅我错过了这篇文章,直到今日才有幸读到。


一直惊叹于蜻蜓信手拈来的诙谐感,仿佛从容之中带着点儿帅气,读文章令人觉得行云流水,一句话,我超级爱你的~


短篇精悍,刘邦和韩信之间的“友谊”完全呈现在眼前,看着文章我就开始傻笑,从一个梗到另一个梗,愉悦的阅读体验,就好像一切发生在身边一样,两个人拐弯抹角的损着对方,实际上呢?我们悄悄把这个秘密保守住呀。


啊——希望自己也可以写出这样的文章,爱不单单言于口而言于所有,神仙写文,满篇开花🌸


么么啾 @智熄会

评论
热度(3)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