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

翻了翻以前的评论,发现很多刚开始的小伙伴都不在了...

屯里正好在讨论这个,其实我也很想从我刚开始创作就给我留评论的大家,好像魁(是这个字吗,好像还有个id叫知楠)啊,Flying啊。还有一个叫氯化钠的大大,很久没见到他了,一看上次发表的文章竟然是去年,很想他。

特别是那个叫深渊法则的小兄弟...从一开始就在我的文下留下脚印,哇,我超开心的(;´༎ຶД༎ຶ`)kkkkk列吗

还有一些在我写狗崽时留下脚印的人,也让我感到很感动。之前有个小兄弟说等我的《宠物》等了四个月....我也很感动,只是现在似乎又四个多月过去了,我还是没更新...

我爱你们啊,kkkk我啊

评论(9)
热度(5)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