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邦信# 医啊


学医难

大概吧


ooc可能有,一句话cp备香

ok?


——————————————————————


三毛说,如果我每想你一次,天上掉落一地沙,那么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韩信觉得,如果他每冷场一次,天上掉下一块冰雹,那也许就可以回到冰河世纪。

仿佛是事先约定好的一般,无论是什么地方,只要韩信一出现,立马就像往烧开的小火锅里丢进几块冻豆腐一般,咕噜,水都不滚了。

还有一种说法,如果班级突然安静,那就说明有天使飞过——每次班级安静,韩信都正好从门口走进来,于是韩信又有了个外号,叫天使姐姐。

只要他一飞过,刷,世界安静了。只要他一离开,哗,世界沸腾了。

这实在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一般来说,除了进门的人背后有个人拿枪顶着,基本上群众无法如此鸦雀无声。

相熟的人每次在韩信进来后都会例行沉默三秒种,然后调侃他,天使姐姐又来散播福音了。

韩信怒敲此人头,我是特使大人,不是来散播福音,是来领你见上帝的。

而研究生导师张良很喜欢韩信,也特别喜欢带韩信去上课——他一进来,全场肃静,麻雀都不带叫一声的,自己就可以安安心心点名。

于是班级传,主教来传授知识,特使大人在一旁虎视眈眈,抓捕异教徒。



刘邦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一只本科僧,当日陪着朋友李白上了一节实验课。

然后他就后悔了。

具体为什么,是因为在拳霸鸦雀无声的时候,他连打了十个喷嚏。

电光火石之间,一只修长的手推开了实验室的门,仿佛与之对应的,全班同学安静了,刘邦却瞬间鼻子痒痒,阿嚏。

实验室里只回荡着清脆的喷嚏声,还有结束后刘邦咻的鼻涕声。

回过神来,却发现门口站着个长发青年,全班同学都在看着自己。本系医学生大多都听说过韩信这个人形禁言令的存在,而刘邦只是个旁听客,只知道今天来领实验的是一个研究生,尴尬道:“学长好,哈哈,最近可能有点感冒。”说着装模作样又吸了吸鼻涕,“不碍事吧。”

长发青年微微一笑:“没事。你是什么系的?来旁听?”

刘邦嗯嗯点头:“是啊,我隔壁管理系的,哈哈。”

刘邦已经尬到只有用哈哈才能掩饰了。全班同学就好像按了禁音一样,只有自己和这个研究生一唱一和。简直怀疑是他们通了气整自己。但他还是保持微笑。微笑。

仔细一看,这位学长还很好看嘛。瞬间心情好了一丝丝。



这节课以后,刘邦与韩信并成了医学专业的一个传说。

韩信居然有人克了?!

学长(弟)居然有人克了!!!

这该是个多么聒噪的人啊!

远处正在上专业课的刘邦又打了个喷嚏,心想可能真的感冒了吧。



渐渐的学校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帖子,《818我系冰山与管理系小学弟》。

然而并没有什么故事可言,但楼主以华丽的词藻以及巧妙的叙事方式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一番两人在那场实验课会晤的场景,添油加醋齐天乱飞,艺术加工满地乱爬,就差加一句“电光火石之间,两人之间产生了莫名的情愫。”了。

主角两人不玩论坛,一时间却已经成了全民cp。

这都要感谢李白有一颗学医救不了中国人的心。

而韩信本人也很震惊。魔咒终于被破除了,破除者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他系小学弟,莫名生出了一丝“终于有人能在我的神之右眼的注视下活下来”的感慨。

向本系小学弟李白同学打听打听,哦,刘邦。

刘邦他知道,这可不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了,他最出名的不是专业能力也不是个人素质,而是家庭背景和遗传基因。

说白了,富二代,长得帅。

长得帅不帅韩信没感觉,但他实在想不到那个在他面前阿嚏阿嚏的傻小子是个富二代。

怕不是个暴发户二代哦。

这边韩信在悄咪咪打听刘邦,刘邦也在悄咪咪打听那天什么情况,韩信是个灭绝师公还是什么,这么强,班里没一两个拧骨头?

答曰,切,我敢说领导会议信哥一出现,那都得全场肃静。这个人体质问题吧。怎么着,你也被这魔力震慑了?

此人是刘邦女闺蜜之一的孙尚香孙大小姐,巧合的是她的男友正是刘氏家族与刘邦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去的孙子辈亲戚刘小宝备刘备同学,此人一度有着被爷爷与老婆联合欺负的悲惨经历。当然这都是,题外话。

刘邦想了想,没有,倒是他进来的时候我感觉被上上下下abab了一通,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孙尚香惊恐万状道,汝等贤德,定能扶摇直上!

“说人话。”

“你咋不上天呢。”



刘邦打听来打听去,几乎所有对韩信有点了解的人都不相信他的“喷嚏说”,个个认为此人走火入魔,妄想打破韩特使神学,唯一一个相信的——此人也可扶摇直上,即是白莲花赵云赵子龙先生。

一说此人与韩信有些交集,又有人说单单是此人钦慕前辈,总之,他在听刘邦娓娓道来时,付出了欣慰的表情:“前辈为此很是困扰啊!你真的连打了二十个喷嚏?”

好吧,刘邦承认自己是有一点夸张。

“是啊,怎么你们一个个都不信呢,这个韩信究竟有什么神通?”

赵云叹息曰——开头那一段。

刘邦点头称道——为什么作者这么懒连个大概都不写写。

赵云一挥手,相逢即是缘分,这是上帝给你的任务啊!去吧!制裁韩前辈!





ID青莲剑仙最近当上了校园情感版的版主,因为他的818火极,且在邦信cp还没有苗头时便无中生有虚构了这么一对cp,后来cp大火,鸡犬升天。




—————

此乃作者神经病发作的段子集合,各位一笑而过吧。








评论(2)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