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王者荣耀##邦信# 公园


我的高考flag还没有回收啊!

算了...不着急...吧...

先爽再说..又是小段子



ooc可能有,ok?




—————————————————————



“韩信,你喜不喜欢唱歌?”

韩信突然想起刘邦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不是你好,也不是幸会,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开口就问喜不喜欢唱歌。

他们是在滨海公园遇见的,海上桥尽头有个露台,栏杆是石制的,上面刻着某些画蛇添足的花纹。韩信散步时偶然看见某个很眼熟的背影靠在那,哪知多瞟了一眼,那人回头,瞬间就把自己认出来了。

别的也没说:“韩信,你喜不喜欢唱歌?”

没有丝毫怀疑自己认错人地叫出韩信的名字,后者仔细一看,这人不就是之前别班聚会一起去KTV的刘邦吗,只是一直坐在那,妥妥地利用美貌骗来了许多妹子,却并没有去交际。

他对这个人影响还挺深刻的,因为同学介绍他的时候是这么说的:“我班老大刘邦,特别够哥们!”说完,韩信看了“老大”一眼,“老大”也看了他一眼,彼此视线碰撞,又闪开。

后来他才知道,够哥们指的是刘邦当天正好无聊没事,随便陪着他们来KTV联谊,实则来吃果盘。

韩信向刘邦走了过去,后者笑嘻嘻地看着他朝自己走来,又问了一遍:“韩信,你不喜欢唱歌?”

韩信没回答他的问题,也没补上招呼:“你唱歌很好听?”

两人跨过“哎,你是17班韩信吧?”“啊,你是18班刘邦?”这样的寒暄,莫名其妙地由刘邦开启了一个神奇的话题。

“不算好。”他摇摇头,“但是我很喜欢唱歌。”

韩信斜觑他:“是吗,之前没见你唱。”

刘邦哈哈大笑:“那不是不好意思吗。”

韩信自然而然觉得刘邦可能是个内敛的人,在KTV沉默寡言,还怕出糗,但今天单独遇见自己为啥要问自己喜不喜欢唱歌呢。

没想到,刘邦话还没说完:“要是大家都喜欢我的歌声,爱上我怎么办。我心里有人的。”

韩信被他一本正经臭美的样子逗笑,打趣他道:“那下次我们两个班聚会约你心上人一起去呗。”话还没说完,刘邦就开始盯着自己看,韩信不禁一个寒噤:“你别打我主意,我是不会帮你邀请女生的。”

刘邦又一次哈哈哈哈地笑出声,这回笑的都开始颤抖了,韩信心想,这可不可以用“松枝乱颤”来形容。

可怕的笑法,韩信意思意思拍了拍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某人的背,佯怒道:“神经。”

刘邦又缓过一会,才停下来。他把手搭在护栏上,转过头直勾勾地盯着韩信的眼珠子,半晌伸出手来,补上了迟到已久的问候。

“我是刘邦,18班文艺委员,咱们认识一下。”

说着,眼角有挥之不去的笑意。韩信也被他的自我介绍弄混了,笑道:“你怎么不说你是老师最常奖励小红花的呢——我是韩信,17班普通的人民群众,接受你认识一下的提议。”

刘邦摆出了一个“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的姿势,与韩信干了个空气杯。



那时候才高中呢。

韩信戳了戳熟睡中某人的脸,又伸手拨了拨他短短的睫毛,最后扒拉了下翘成新姿势的奇异刘海,一挺腰坐了起来。

“刘狗砸,起床了。你当初是用什么办法泡我的。”

真是怎么想怎么不可思议。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