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聊浪漫

#策瑜# 窗


高考作文flag还没回收...不是文化人真的看不懂全国卷的诗歌啊...

哎,总之先爽...特别短...

ooc可能有

ok?


———————————————————————


“哐哐哐”

周瑜戴着耳机埋头在书桌前,与一向不擅长的动点函数题面面相觑,进行火星四溅的会晤时,窗子被人敲得砰砰作响。

用膝盖想就知道又是某人——

周瑜烦躁地回头,果然孙策笑得春花灿烂的脸就在窗户的另一头,手还没从玻璃上挪下去。

“真是够了,不在家写作业又来干什么...”

周瑜嘟嚷一句,烦躁地去给他“开窗”。

他家住一楼,安装了304防盗网,一般来说是不可能从窗户这种地方翻进翻出的,但他的防盗网上还有一个防火门——顾名思义,就是在发生火灾时可以在防盗网上打开一个小门,极限走位逃生。

然而注意用火安全的周家人几年来并没有出现火情,而这个防火门则成了孙策前来“探望”的好地方。他懒得从正门进,就敲周瑜的窗,让他开窗,周爸爸看这两男孩子可能对这种翻窗游戏乐在其中,便默许了周瑜把钥匙留着。

周瑜刚把推拉窗打开,还没开防盗网呢,孙策就开始得叭了:“小鱼儿,我给你带可乐了!”

周瑜毫不吝啬自己的白眼:“你自己喜欢喝而已吧!”说着又拿出钥匙帮他开防盗网。

孙策不否认,一窜就从草地上窜进了周瑜房间的飘窗台子。把手里的东西往台上一搁,远远瞅了眼周瑜的书桌:“哎呦,学习呢。”

“你以为谁都和你似的,上蹿下跳不嫌烦,不写作业啊。”

周瑜又把窗户拉上,慢吞吞地锁防火门。只要孙策一来,他就必须得和作业say goodbye了,因为某人是不可能被强制冷落的,不仅会在你思考时突然冒出来扰乱你的思路,更会在床上滚来滚去吸引你的注意力。

“说吧,你来干嘛。”

周瑜坐回椅子,翘起腿问他。

“能干嘛,找你玩呗,我想你啦。”

好的,一定是又被孙伯伯揍了。

说着,孙策还真拿出了手机,招呼着周瑜上床,说要给他看东西。

——陪他看姐妹都市恋爱情感片。


周瑜几度想逃离,却都被孙策强行镇压,“看完这集再说”,一把掐住腰给固定在了床上。

周瑜当然不可能任他折腾,烦躁地陪他看完一集后想翻身,活鱼般地在他胳膊底下翻滚了两圈,孙策干脆就把手机往枕头底下一压,专心制裁乱动的周瑜。

“干什么呢,以前不见你这么好动。”

周瑜道:“那是因为有你这个多动症做对比。”说着试图从下面钻出来,孙策却不高兴了:“说谁多动呢?”

周瑜不理他,继续钻。

孙策不服,爬起来压住周瑜,撑在他身上夹住了周瑜乱动的双腿。

“说谁多动呢?”

一边说一边把手往周瑜腰侧伸,周瑜暗道不妙,他怕痒,孙策一挠肯定破功,忙忙服软:“我多动我多动,你快放手。”

孙策看他瞬间照相笑出声,手还是贴在了周瑜腰上:“你说放手我就放手,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小鱼啊,你敢忤逆哥哥我,就得付出点代价不是...?”

“好了好了孙策,别闹了,我不动了。”

周瑜一本正经地讨饶,伸手捏住孙策的手腕,求放过。

孙策这才满意,吧唧一口亲在了周瑜额头上:“这才对嘛。”说着才准备松手,周瑜也放开他的手腕,这时,孙策的手却游鱼似的从周瑜衣服底下钻了进去。

“孙策!!!!!”




待两人好容易闹完,周瑜已经面色潮红,孙策还笑得一脸满足,好像在回味周瑜刚才的惨状。

开心,开心。




评论(2)
热度(27)

© 大不会 | Powered by LOFTER